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orsomething (//)》之銘言: : 因為心情不太好 : 剛剛一口氣吃了 : 丹丹漢堡大塊炸雞塊x2 : +鐵板麵一個 : +義美小泡芙(牛奶口味) : +義美小泡芙(草莓口味) : +義美小泡芙(巧克力口味) : +麥當勞大杯爽健美茶x2 : 唉 : 每次都吃完才在那邊後悔 : 看來今晚又要熬夜猛騎腳踏車了.. 你不用討厭自己啦 因為我上禮拜六才做了差不多的事情..... 那天搶喜歡的偶像的演唱會門票沒搶到(我還提早三小時排隊,排第一個耶!!) 一想到等了11年的偶像 竟然沒辦法看演唱會 心情低落到那天根本沒辦法好好上班 所以下午就翹班了 買了瓶巨峰可爾必思沙瓦+阿Q桶麵 回到房間吃完了就倒頭大睡 但是因為我不太會喝酒 所以沙瓦只喝了1/3不到 (浪費錢阿我...) 下午五點多回去上班上到九點半下班後 我家大王聽我說心情不好要放縱一下 就帶我去吃臭臭鍋 吃完心情還是沒有比較好 所以我又衝到隔壁買了炸雞塊、魷魚、豆腐 + 沙士 回家一邊看男女糾察隊一邊配宵夜 但是豆腐我根本沒吃 雞塊、魷魚還有飲料都只吃了1/3的量 因為心裡一直在告訴自己全吃完要跳很久的鄭多燕加上膽囊炎會復發 而且巨乳小淳的搞笑也讓我心情好了一點 因為心情不好的大爆發是可以理解的 我想版上很多前輩也曾經這樣過 反正現在吃也吃完了 那就努力的運動補回來吧!! 羅馬又不是一天造成的 也不可能因為你一次的失控前面的努力就白費 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93.197
aries1985:誰?堂本光一嗎XD? 08/23 11:13
momogi1105:樓上內行的.....我到現在還找不到人讓10/2的票Q_Q 08/23 11:16
metallolly:....身邊一推朋友沒買到票在哀嚎的XD 08/23 13:02
overkiller:排第一個買不到? 怎回事 08/23 13:11
momogi1105:因為是在全家用機台買的,全台一起衝....然後票又少 08/23 13:18
aries1985:聽說十分鐘就賣完了 囧> 原波拍拍 希望妳能搶到轉讓的票 08/23 14:43
momogi1105:我12:01進到選區那頁的時候B區就全賣光了..... 08/23 15:56
enricore:是我很會吃嗎 看一看真的覺得還好耶 ~ 08/23 18:40
momogi1105:因為自從開始減肥之後,就盡量在7、8點左右吃晚餐,很 08/23 23:25
momogi1105:久沒有這麼晚才吃,又吃這麼大量的垃圾食物XDDD 08/2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