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JS:170 57不會太輕嗎= =? 08/23 22:14
→ tassadar1:結果你現在的澱粉攝取也只是聊勝於無呀… 08/23 22:15
推 ekirts:我怎麼覺得你或許不用在減重,而是重訓..... 08/23 22:18
→ shyshine:57kg 好瘦... 08/23 22:35
→ power751124:你應該重訓加上有氧,而且你現在還是吃太少了阿.我囧 08/23 22:44
→ power751124:我覺得你要求57太低...你有170公分耶= = 08/23 22:46
→ power751124:那樣只剩排骨了QQ增加一點肌肉吧..別那麼care體重 08/23 22:48
57kg是有點低,兩年前曾經56kg,我的胸膛跟一般人比較不一樣,算是比較厚一點,就
算我只有56kg,從外表看起來並不會非常瘦,只會覺得"滿瘦的"而已,這有優點也有缺點
,優點是體重很瘦,可是穿衣服看起來還滿好看的,不會乾扁,相對的,如果變胖,就會
顯得非常壯,就算只是56kg+?(?<10kg),所以我體重才會要求稍微低一點。
※ 編輯: valentine10 來自: 111.251.198.76 (08/23 23:02)
→ power751124:我想問原PO一個問題,你想要減到57是為了什麼?為了好看 08/23 22:51
→ power751124:?或者有其他特殊需求? 08/23 22:52
再補充一下,由於我的胸膛的關係,我衣服穿起來再搭配我的體重的話看起來會覺得,是
有練胸肌型的(假象!!!我沒有胸肌啦...前提是不能穿非常緊身的衣服,因為會破功),而
我習慣穿比較合身的衣服,所以有點擔心胸肌練下去,不用胖就非常壯了(泣...這樣就沒
有變胖的本錢了!)
※ 編輯: valentine10 來自: 111.251.198.76 (08/23 23:11)
推 power751124:你是厚實還是脂肪阿我囧,太壯文是不是該發個圖(開玩笑 08/23 23:22
→ valentine10:我拍了,可是我不會放在網路上供人點閱瀏覽 08/23 23:23
→ power751124:你該是脂肪都喜歡堆在胸部吧我想,因為我也是(羞~) 08/23 23:23
→ power751124:那你就更應該有氧(減去胸部脂肪)加重訓(加強其他部位 08/23 23:24
→ power751124:肌肉),這樣體態不是會變的更好嗎?而且增肌的結果就是 08/23 23:25
→ power751124:你不用再吃這種小鳥餐(對我來說是~"~),更有口福 08/23 23:26
→ power751124:你應該著重於體脂率的下降而不是體重的下降,總而言之 08/23 23:27
→ power751124:多吃一點~"~,然後加上重訓吧 08/23 23:27
※ 編輯: valentine10 來自: 111.251.198.76 (08/23 23:51)
推 reneeviolet:就只是脂肪外衣啊大哥.....厚實講的是肌肉而非脂肪... 08/23 23:56
→ reneeviolet:話說排除量測條件誤差 通常腿短或兩腿肌肉較上身發達 08/23 23:58
→ reneeviolet:的人 以市售電阻式體脂計量出來的體脂率會略低 08/23 23:58
→ reneeviolet:所以才說請參考體脂率"變化的趨勢" 08/23 23:59
→ shmily0303:不覺得這是胸膛厚實+1 胸那邊看起來不是結實的肌肉 08/24 00:05
→ shmily0303:另外 我怎麼感覺胸型有一點微尖 @ @ 08/24 00:07
那應該是我用詞不當XD,應該說比較厚才對,畢竟也沒有肌肉不能說"實",脂肪外衣T_T
※ 編輯: valentine10 來自: 111.251.198.76 (08/24 00:10)
→ valentine10:我說的厚是指胸口到後背之間的垂直距離,這兩張是62kg 08/24 00:12
推 bandoll:真是厚實啊~~ 08/24 00:25
推 lukang:171公分(女)減到56kg後又增重到58kg 你57應該過輕了... 08/24 00:48
→ power751124:話說我之前比你還"厚實"(就你的定義..),運動後背部的 08/24 07:32
→ power751124:的脂肪消掉了,就薄了一點(胸部還沒消~"~) 08/24 07:33
→ power751124:shmily0303大,胸型有點尖就是脂肪的證明阿(抖~) 08/24 07:43
推 power751124:版娘的意思是原PO體脂大於14%的意思,因為你的身形跟 08/24 07:47
→ power751124:我朋友有像,他體脂有18% 08/24 07:48
※ 編輯: valentine10 來自: 111.251.198.76 (08/24 10:31)
→ wuhungyu:看到推文好殘念 我體脂都13以下了胸型也有點尖 ....... 08/24 13:15
→ wuhungyu: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消那的脂肪= =|| 08/24 13:16
推 power751124:哀...我胸部也好難消,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吃太多打生長激 08/24 13:26
→ power751124:素的肉了(男性女乳....誤) 08/24 13:26
→ reneeviolet:其實是塑化劑吃太多了吧(抖) 08/24 13:44
推 twentyeight:個人覺得太瘦... 08/24 15:58
推 nodachiaki:會不會是跟駝背有關? 08/24 18:54
推 reneeviolet:你願意恢復正常人的飲食嗎?即使初期可能會略微復胖? 08/26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