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phael01:可能附近有神明 08/24 23:46
→ Q19830217:XD 因為"指點迷津"嗎? 08/24 23:49
※ 編輯: Q19830217 來自: 114.47.67.141 (08/24 23:50)
推 foda:打哈欠原因就是腦缺氧 臉會微微泛紅 我大學才知道的 08/24 23:51
→ foda:所以打電動完 或下圍棋完 或算數學都容易打哈欠 大約是降 08/24 23:52
→ Q19830217:/所以,我該如何處理應對呢?還是讓身體適應了就不會? 08/24 23:52
→ foda:我只知道打哈欠的原因 健身我是新手>< 08/24 23:53
→ Q19830217:XD 08/24 23:53
推 rex105:雙手往上舉 是肩舉機嗎? 這個很吃三角肌 新手舉不動可以拿 08/25 00:22
→ rex105:輕一點的啞鈴先練嚕~至於打哈欠這個問題 我大部分都是練腳 08/25 00:23
→ rex105:的時候就會打哈欠XD 08/25 00:23
嗯嗯,所以我要去找小啞鈴練習,謝謝你~
→ bandoll:你飲食怎麼吃? 08/25 08:46
沒特別控制,基本上整天下來,一定有蛋、澱粉、蔬菜、肉,量還不少~
體脂肪下降得很緩慢~
推 matter224:我熱身完開始有氧的前十分鐘也會打哈欠 0.0 (WHY) 08/25 10:23
ㄚ知~
→ MJR7:想當初 我上課不到五分鐘就打哈欠…… 08/25 10:55
你老師太猛了,可以推薦給失眠的人,創造另一條雙贏致富之路。
推 morinokuma:緊張才打哈欠抒壓(誤 08/25 12:49
推 zzjessica112:還含氧量不足 誤 08/25 14:02
^^ 謝謝上面大大熱情的回應~
※ 編輯: Q19830217 來自: 114.39.36.4 (08/2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