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重訓新手,約一個禮拜而已, (一) 我會先跑15分鐘的慢跑機,接著,選自己看起來比較喜歡的機台玩, 可是, 剛開始做7~10下而已,就狂打哈欠.... 但自己會硬撐著做到15下, 以15下為一組,可以做2~4組不定... 但就是一直打哈欠,請問版上有大大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原因嗎? (二) 有一種扭腰的機器,要練側腰肌肉的那種, 它有兩個向上可握的把手,以及放手肘的地方, 我發現我握到上面的把手,就放不到手肘;反之亦然。 請問我該握上面,還是放下面??我找不到可以調的地方。 (三) 還有一台機器是雙手往上舉的, 我用最輕的,卻連一下都舉不起來, 請問如何才能舉動它呢? 以上三個問題,希望版上有大大可以解惑,ㄚ哩ㄚ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7.141
raphael01:可能附近有神明 08/24 23:46
Q19830217:XD 因為"指點迷津"嗎? 08/24 23:49
※ 編輯: Q19830217 來自: 114.47.67.141 (08/24 23:50)
foda:打哈欠原因就是腦缺氧 臉會微微泛紅 我大學才知道的 08/24 23:51
foda:所以打電動完 或下圍棋完 或算數學都容易打哈欠 大約是降 08/24 23:52
Q19830217:/所以,我該如何處理應對呢?還是讓身體適應了就不會? 08/24 23:52
foda:我只知道打哈欠的原因 健身我是新手>< 08/24 23:53
Q19830217:XD 08/24 23:53
rex105:雙手往上舉 是肩舉機嗎? 這個很吃三角肌 新手舉不動可以拿 08/25 00:22
rex105:輕一點的啞鈴先練嚕~至於打哈欠這個問題 我大部分都是練腳 08/25 00:23
rex105:的時候就會打哈欠XD 08/25 00:23
嗯嗯,所以我要去找小啞鈴練習,謝謝你~
bandoll:你飲食怎麼吃? 08/25 08:46
沒特別控制,基本上整天下來,一定有蛋、澱粉、蔬菜、肉,量還不少~ 體脂肪下降得很緩慢~
matter224:我熱身完開始有氧的前十分鐘也會打哈欠 0.0 (WHY) 08/25 10:23
ㄚ知~
MJR7:想當初 我上課不到五分鐘就打哈欠…… 08/25 10:55
你老師太猛了,可以推薦給失眠的人,創造另一條雙贏致富之路。
morinokuma:緊張才打哈欠抒壓(誤 08/25 12:49
zzjessica112:還含氧量不足 誤 08/25 14:02
^^ 謝謝上面大大熱情的回應~ ※ 編輯: Q19830217 來自: 114.39.36.4 (08/25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