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ivision:重訓的內容是? 08/25 00:40
大腿推蹬、腿部伸張、胸部推舉、以及練一些二頭肌和三頭肌
推 linkyy:恭喜~ 08/25 08:45
謝謝^^
推 power751124:覺得原PO應該超壯 08/25 08:49
不壯不壯啦<"囧 倒是肚子上的肥肉還真不少QQ
※ 編輯: QCmmm 來自: 114.40.162.56 (08/25 11:19)
推 morinokuma:下背考不考慮練一下@@? 08/25 12:08
我不知道怎麼練耶@@
BTW,怎麼好像沒有多少人理我QQ
※ 編輯: QCmmm 來自: 140.127.206.186 (08/25 18:55)
推 bighead0851:因為感覺沒什麼地方好挑剔了XD 08/25 19:49
→ bighead0851:2的話騎快一點如何?騎久一點當然更好啊 08/25 19:50
我是騎那種手調輕重的那種健身車
通常是慢慢地調重
但是騎久了膝蓋附近也會痠@@
會痠是正常的現象還是因為調太重?
另外,如果休息一次再騎
沒騎超過30分鐘效果會不會不好?
→ Division:重訓的內容感覺可以加強一點 沒看到照片無法評斷 08/25 20:37
→ Division:身高一百七多 體重九十感覺空間可以很大 08/25 20:39
其實我從國小升國中的時候就一直胖到現在......
所以幾乎沒過到什麼瘦瘦的生活XD
我會繼續努力的!
※ 編輯: QCmmm 來自: 114.47.120.19 (08/26 00:18)
推 Division:去重訓版稍微了解一下基本課表 應該可以讓效果更好 08/26 00:28
→ Division:會問重訓內容的原因是 你做的天數比我多 效果要更好才不 08/26 00:29
→ Division:會浪費寶貴念書的時間 08/26 00:29
嗯!!感謝!!
※ 編輯: QCmmm 來自: 114.40.181.205 (08/26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