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性別:(男/女)男 年齡:27 身高:175 體重:69 BMI:23 體脂率;20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全脂羊奶+中式早餐(飯糰、蛋餅、煎餃....etc) 午餐:自助式(一主菜+三菜+飯)or麵食 ex:豬排+番茄豆腐蛋+白菜滷+梅干扣肉+飯 or 味增拉麵 晚餐:麵包+無糖高纖豆漿 其他:偶爾雞湯 日常作息時間:早上5:40起床 7:30~19:30為工作時間(休息兩小) 21:00運動40分鐘 晚上12:00睡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慢跑40分鐘,心跳數約130~140左右,一個禮拜跑4-5次 我的問題:三餐飲食是否均衡?運動量是否足夠? 目前想控制飲食+運動來達到理想體重 請板友大大給我一些運動與飲食上的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42.166 ※ 編輯: love25720 來自: 203.67.142.166 (08/26 00:12)
power751124:不能接受你的晚餐,稍微用腦袋想看也知道不均衡 08/26 06:35
power751124:豬排+番茄豆腐蛋+白菜滷+梅干扣肉+飯 基本上這可以看 08/26 06:46
power751124:成3主菜一菜一飯...午餐吃那麼好,晚餐吃那麼可憐.... 08/26 06:47
eechaway:你的午餐過頭~晚餐太少~還是先去爬個版娘的文吧 08/26 06:47
power751124:z-13-2-3-3-3-9 ◇ [心得] 如何估算自助餐熱量? 08/26 06:49
xd11223:睡不到六小時? 08/26 07:28
zx23:沒有水果,青菜太少,早餐若吃蛋餅或煎餃就太油 08/26 10:36
nodachiaki:我四個月前也不知道該怎麼分配蛋白質 08/2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