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是之前發生的小趣事 給大家參考一下 之前大學住宿 大家想說都沒在運動 來運動跑步一下好了 這樣睡覺也比較好睡 大家晚上11點就開始跑步了 跑到12點 果然是比較好睡 跑了三天後 打電話給老爸 報告一下最近情況也和他講跑步的事情 "爸我最近晚上都去運動跑步喔" "是喔 你幾點跑啊?" "11點阿 這樣比較好睡" "11點喔? 11點肝休息的時候你跑甚麼步? 11點肝休息的時候你跑甚麼步? 11點肝休息的時候你跑甚麼步? 11點肝休息的時候你跑甚麼步?" 從那天起 我就改晨跑和傍晚跑了 所以如果想要晚上跑的話 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 祝大家減肥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1.27
raphael01:我很佩服某些半夜去跑步的人 08/26 01:25
yanzi:我之前都11點左右去跑步,那時幾乎沒有人,跑起來很開心,但是 08/26 01:31
yanzi:差不多連續一個禮拜後...感覺身體真的有比較累耶,應該是會 08/26 01:32
yanzi:影響吧,但我沒法證明,只有感覺,好難取捨,八九點跑人超多>"< 08/26 01:33
cystal:以前上夜班的時候 都兩三點去跑 跑起來真毛 08/26 03:35
ii9:極限早上4:50出門 4點半想嘗試 但怕學校沒人QQ 08/26 04:03
power751124:太晚跑步也不太容易睡著吧? 08/26 06:38
Saspx:肝休息的時間,不是有人說身體會自行配合作息? 08/26 12:24
fania:深夜跑比較危險吧 不管是人或是.... 08/26 19:14
wubai32:有差嗎? 我都深夜跑步 08/2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