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phael01:我很佩服某些半夜去跑步的人 08/26 01:25
推 yanzi:我之前都11點左右去跑步,那時幾乎沒有人,跑起來很開心,但是 08/26 01:31
→ yanzi:差不多連續一個禮拜後...感覺身體真的有比較累耶,應該是會 08/26 01:32
→ yanzi:影響吧,但我沒法證明,只有感覺,好難取捨,八九點跑人超多>"< 08/26 01:33
推 cystal:以前上夜班的時候 都兩三點去跑 跑起來真毛 08/26 03:35
→ ii9:極限早上4:50出門 4點半想嘗試 但怕學校沒人QQ 08/26 04:03
→ power751124:太晚跑步也不太容易睡著吧? 08/26 06:38
推 Saspx:肝休息的時間,不是有人說身體會自行配合作息? 08/26 12:24
→ fania:深夜跑比較危險吧 不管是人或是.... 08/26 19:14
推 wubai32:有差嗎? 我都深夜跑步 08/28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