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DACO:沒死掉 = 健康 08/27 05:00
推 sylviehsiang:沒送醫院吊點滴真厲害 08/27 05:56
推 tassadar1:零澱粉 Cool 08/27 06:05
推 odinhung:最悲慘的是很多人甚至連醫生說不定都會認為這是健康的, 08/27 07:18
→ odinhung:就像很多醫生會跟你講跑步傷膝蓋一樣... 08/27 07:19
推 power751124:值得個鬼...哀= = 08/27 07:36
推 fet0124:他自己都不吃才把人際關係搞壞了吧XD 08/27 07:39
→ EweMe:有時候我覺真的需要有人減死的(錯誤方式) 不然一堆人都不怕 08/27 08:31
推 halulu:哪來的阿仙餐… 08/27 08:40
推 aries1985:感想同3樓 我們每天吃飯吃飽飽就不夠酷了 08/27 08:45
推 matter224:無澱粉 OUT~! (現在看到針灸&埋線感覺很倒彈) 08/27 10:06
推 yuaniming:不餓也要吃...但我想他應該餓死了吧!! 08/27 10:19
→ incaca:我同學最近實行"醫生說"的無澱粉無糖無肉減肥...怎麼勸都不 08/27 10:21
→ incaca:聽,還強調是醫生說的,反正我不是醫生,說的話不可信吧= = 08/27 10:22
→ power751124:那他吃什麼?大量高纖維? 08/27 10:22
→ incaca:奶類不超過300cc, 蛋白不超過三個, 喝5000cc的水, 其他青菜 08/27 10:25
→ incaca:還說蛋黃只有膽固醇其他啥都沒有所以不能吃..快氣炸了 08/27 10:27
推 winered:別氣了 反正減到最後通通掛掉 人口減少國家負擔就少了 08/27 10:32
推 wind9:樓上XD 08/27 10:36
→ camerdy:醫生不見得說那樣吃對吧~只會說那樣會瘦很快XD((不健康瘦 08/27 10:45
推 Bugman:準備復胖吧!!!復胖再來哭 08/27 10:58
推 waine:科科 我想看復胖後變的比原來更肥的新聞 08/27 11:09
推 power751124:這世界只會隱"惡"揚"善"!!復胖就說是個人不夠節制XD 08/27 11:26
→ louis123321:復胖也是瘦下來後要煩惱的 沒瘦連煩惱的權力都沒有~.~ 08/27 11:31
推 risser:這種吃法沒送醫真是奇人,一整天是我一餐的量 e_e 08/27 11:35
推 haozhen:呆子才這樣吃 08/27 11:37
→ Deesu:我人際關係也不好 因為都找身邊不運動的人出去大吃大喝XDD 08/27 12:25
推 okbby:看到:針灸;就知道沒有澱粉了(而且瘦這麼快一定沒有澱粉) 08/27 12:26
推 KEIMOGO:哈哈哈...這世界本就成敗論英雄很少看過程..少吃多餐法 08/27 12:56
→ KEIMOGO:少澱粉低於基代每隔兩小時吃 必境還是成功瘦下 我佩服 08/27 12:58
推 fet0124:也是 還是自己堅持過程要好比較重要XD 話說我也很佩服吃 08/27 12:59
→ fet0124:仙女餐的人 我絕對會餓死 不吃東西要我的命阿! 08/27 13:00
推 smallwalf:看到菜單都覺得餓了,一份早餐就比她多了= = 08/27 22:09
→ wind9:基本上她要是不打算一輩子這樣吃 就不該這樣減重了 因為減肥 08/27 22:17
→ wind9:的過程就是培養正確飲食習慣的過程 若是打算把它當成暫時減 08/27 22:18
→ wind9:輕體重的手段 恢復原來的吃法時復胖也很快 這就是泡芙人養成 08/2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