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標題專供轉錄新聞討論之用,轉錄新聞需附個人心得、討論或相關文獻 每人每天限發一篇 未按格式及規定者刪文退回,再犯者水桶處理 =======================================================================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27/78/2xmgl.html 新聞內容: 更新日期:2011/08/27 04:21 〔自由時報記者朱有鈴/高雄報導〕最近很多人對家庭教育中心主任劉靜文 「視若無睹!」不是因為她人緣差了,而是她一下子縮小了,多食蔬果、多喝水、 配合針灸,即使運動量不大,依舊讓她三個月瘦下廿三公斤! 劉靜文花三個月時間,平均一個月瘦了近八公斤。她指出,一開始痛下決心, 完全是健康因素,原本熱愛buffet、無肉不歡的她,感覺身體負荷越來越重。 後來力行健康飲食,搭配針灸和大量飲水,成果看得見! 劉靜文笑說:「實施減重計畫的人,人際關係勢必會受到影響,因為你這個也不吃、 那個也不吃,會破壞用餐氣氛,久了,大家就不想約你了。」但瘦下來之後, 身體負擔變輕、精神變好,非常值得。 減重過程,劉靜文不斷更換衣服尺碼,前一個月才剛買的褲子,一下子又太大。 她特別強調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減重前須先徵詢醫師、找到適合又能做得到的方法。 劉靜文的減重法:一、每天飲水三千西西。二、早餐喝三百西西的無糖豆漿或咖啡。 三、每隔二小時吃一次水果(不餓也要吃,但須選擇糖份較低的芭樂、番茄)。 四、午晚餐吃燙青菜(可視個人情況搭配蒸、煮的肉)。 五、睡前若感覺餓,可再喝三百西西無糖豆漿。 心得/討論/相關文獻: 剛剛睡不著在奇摩新聞看到的,今天莫名奇妙失眠了又有點腹痛,明天要運動更多看能 不能累一點早早睡調整作息,題外話,真不曉得是記者漏寫了三餐的澱粉類,還是這又是 一篇讓別人誤路歧途的文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89.251
IMDACO:沒死掉 = 健康 08/27 05:00
sylviehsiang:沒送醫院吊點滴真厲害 08/27 05:56
tassadar1:零澱粉 Cool 08/27 06:05
odinhung:最悲慘的是很多人甚至連醫生說不定都會認為這是健康的, 08/27 07:18
odinhung:就像很多醫生會跟你講跑步傷膝蓋一樣... 08/27 07:19
power751124:值得個鬼...哀= = 08/27 07:36
fet0124:他自己都不吃才把人際關係搞壞了吧XD 08/27 07:39
EweMe:有時候我覺真的需要有人減死的(錯誤方式) 不然一堆人都不怕 08/27 08:31
halulu:哪來的阿仙餐… 08/27 08:40
aries1985:感想同3樓 我們每天吃飯吃飽飽就不夠酷了 08/27 08:45
matter224:無澱粉 OUT~! (現在看到針灸&埋線感覺很倒彈) 08/27 10:06
yuaniming:不餓也要吃...但我想他應該餓死了吧!! 08/27 10:19
incaca:我同學最近實行"醫生說"的無澱粉無糖無肉減肥...怎麼勸都不 08/27 10:21
incaca:聽,還強調是醫生說的,反正我不是醫生,說的話不可信吧= = 08/27 10:22
power751124:那他吃什麼?大量高纖維? 08/27 10:22
incaca:奶類不超過300cc, 蛋白不超過三個, 喝5000cc的水, 其他青菜 08/27 10:25
incaca:還說蛋黃只有膽固醇其他啥都沒有所以不能吃..快氣炸了 08/27 10:27
winered:別氣了 反正減到最後通通掛掉 人口減少國家負擔就少了 08/27 10:32
wind9:樓上XD 08/27 10:36
camerdy:醫生不見得說那樣吃對吧~只會說那樣會瘦很快XD((不健康瘦 08/27 10:45
Bugman:準備復胖吧!!!復胖再來哭 08/27 10:58
waine:科科 我想看復胖後變的比原來更肥的新聞 08/27 11:09
power751124:這世界只會隱"惡"揚"善"!!復胖就說是個人不夠節制XD 08/27 11:26
louis123321:復胖也是瘦下來後要煩惱的 沒瘦連煩惱的權力都沒有~.~ 08/27 11:31
risser:這種吃法沒送醫真是奇人,一整天是我一餐的量 e_e 08/27 11:35
haozhen:呆子才這樣吃 08/27 11:37
Deesu:我人際關係也不好 因為都找身邊不運動的人出去大吃大喝XDD 08/27 12:25
okbby:看到:針灸;就知道沒有澱粉了(而且瘦這麼快一定沒有澱粉) 08/27 12:26
KEIMOGO:哈哈哈...這世界本就成敗論英雄很少看過程..少吃多餐法 08/27 12:56
KEIMOGO:少澱粉低於基代每隔兩小時吃 必境還是成功瘦下 我佩服 08/27 12:58
fet0124:也是 還是自己堅持過程要好比較重要XD 話說我也很佩服吃 08/27 12:59
fet0124:仙女餐的人 我絕對會餓死 不吃東西要我的命阿! 08/27 13:00
smallwalf:看到菜單都覺得餓了,一份早餐就比她多了= = 08/27 22:09
wind9:基本上她要是不打算一輩子這樣吃 就不該這樣減重了 因為減肥 08/27 22:17
wind9:的過程就是培養正確飲食習慣的過程 若是打算把它當成暫時減 08/27 22:18
wind9:輕體重的手段 恢復原來的吃法時復胖也很快 這就是泡芙人養成 08/27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