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orry我真的不知道要到哪裡去問@__@ 今天買了倍熱burner的輕食粥 上面寫說加入熱水沖泡 請問這是像泡麵一樣要用沸水沖嗎? 還是大概50~60度的熱水就可以了? 也怕沸水把養分沖掉 Orz 請有吃過(burner、kg check等)的板友指點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1.216
power751124:也許你可以到BeautyBody問 08/27 23:28
waterfalls:轉錄至看板 BeautyBody 08/27 23:32
momogi1105:你可以問藥妝店店員 08/2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