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8/14在本板PO了基本資料後,被建議稍微改一下菜單, 試了兩週之後把數據PO上來,請大家幫忙看看是否需要修正!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9 身高:169 體重: 8/14─119 8/21─118 8/28─119 BMI:41.7 體脂率: 8/14─35.6% 8/21─35.1% 8/28─34.8% 基礎代謝: 8/14─2295 8/21─2284 8/28─2305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總匯+豆漿 午餐:便當 or 麵 (公司一起訂) 晚餐:便當一個 (我是外食族) 8/14之前我的晚餐只是菜和肉,後來這兩週有吃飯。 其他: 這兩週有改變的部份: 1. 晚餐有吃澱粉 2. 下午會吃水果 3. 運動完喝一杯鮮奶或豆漿 4. 第一週運動只有健走 第二週運動加上些許慢跑 5. 第二週吃了兩次大餐,完全不忌口XDDDD 日常作息時間:晚上1點-早上7點睡覺 早上8點-下午5點工作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仰臥起坐60下(分4組)、伏地挺身40下(分4組) 健走1小時,大約5.3KM。最近一週會參雜慢跑。(想漸漸養成慢跑的習慣)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1.這樣的吃法(忽略大餐部份) & 運動方法,是否有需要改善的? 2.我覺得第二週體重上升算正常,因為吃得多&運動強度增加。這樣想是正確的嗎? 3.最近看板娘的建議菜單中,都會提到堅果部份, 我有需要把堅果加入菜單嗎? 如果需要的話一天要吃多少? 大家都買什麼牌子的呢? (怕吃錯反而誤事) 4.最近晚上快睡覺的時候(12點半左右)都會覺得肚子有點小餓, 不會餓到睡不著那種,但就有餓的fu, 這時建議要吃東西嗎? 還是直接睡覺就算了? 5.每天建議吃水果,有沒有比較建議哪種水果? 比如香蕉、李子這種軟軟甜甜的? 還是鳳梨、芭樂這種纖維比較多的呢? 請大家多多幫忙給予指點, 感謝大家的建議與指教!!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8.125
power751124:cool~體脂下降體重不變,滿不錯的,加油!! 08/28 14:29
power751124:我覺得小七綜合纖果不鹹,小包,方便,但有點貴就是了 08/28 14:31
power751124:水果都可以吃阿,但有些單位卡路里比較高,份數就抓一下 08/28 14:35
power751124:本人偏好較低卡又大碗的芭樂(純粹自己喜歡XD) 08/28 14:36
power751124:香蕉的話好像滿多人推薦在運動前或運動後當補給品吃 08/28 14:38
power751124:其實有點不清楚你的熱量如何分配,單看這菜單... 08/28 14:40
power751124:如果真的快睡覺了,那就盡量不要吃趕快去睡啦XD,不然喝 08/28 14:43
power751124:個200CC的牛奶還是可以,可以實驗看看(看會不會吃太多 08/28 14:44
trumpet6:芭樂我也很愛! 香蕉在運動前後吃(筆記~ 08/28 14:56
trumpet6:其實睡前那個小餓,不吃還是OK的,只是不知道好不好! 08/28 14:57
penguin23:小七的綜合纖果可以上7net網站買 比較便宜 08/28 17:05
penguin23:最近還有堅果肉乾類三入78折的活動! 08/28 17:07
d9459575:小7堅果3包69元 今天買了6包 綜合鮮果好吃!! 08/28 17:28
oak2002:我覺淂晚餐吃菜+半碗飯 比不吃飯瘦得快... 08/28 19:35
trumpet6:有我現在晚餐都有吃飯了^^ 08/28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