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已經有不少人討論過局部瘦身的"不可行性" 小弟也google了一些英文的文獻,大部分也說 仰臥起坐只能鍛鍊腹肌,但是卻無法改變腹部脂肪細胞的分佈... 而腹部脂肪細胞數量其實跟遺傳與幼年的飲食習慣比較有關 這是不是意味著,腹部脂肪越多的人,越鍛鍊,肚子(肌肉+fat)反而會越大? 難道成年人如果要瘦腰只有抽脂一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34.31
nikee:有氧可以消掉,真的,只要持續有氧就行 08/28 22:12
power751124:會越大...然後勒?為啥要抽脂?不能瘦局部不代表不會瘦 08/28 22:13
power751124:到腰部阿... 08/28 22:14
p0204:我覺得腰會跟著我臀部線條一起瘦耶 不過是很緩慢的 08/28 22:15
power751124:我兩個月腰就瘦了滿大一圈的:P(灑花圈 08/28 22:17
bighead0851:power大我也是!(握) 可是最近受傷不能運動,又開始胖 08/28 22:18
p0204:我是覺得我為前面那一塊肉凸凸的 瘦不掉 每次都是腰邊肉先減 08/28 22:20
p0204: 胃 08/28 22:21
Division:我瘦回高中體重 腰反而比高中小 別想太多 有氧多做 08/28 22:23
power751124:推樓上QQ...我也是,我高中體脂應該超高 08/28 22:24
peterwu4:最近的牛仔褲的瓶頸也從腰部變成小腹位置了=.=" 08/28 22:29
eatandsleep:會慢慢瘦啦 但是哪邊先瘦是基因決定的 慢慢來吧 08/28 22:32
kwangkwang:不是瘦不了局部 而是沒有'直接'瘦局部的方法 08/28 22:57
kwangkwang:看置底好嗎 08/28 22:58
daphney2266:我跳有氧會先瘦腰兩側,不過小腹感覺只消了一點~ 08/30 16:01
c2yuan:如果只剩腰肥肉, 打一點消脂針就ok囉 08/3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