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kee:有氧可以消掉,真的,只要持續有氧就行 08/28 22:12
→ power751124:會越大...然後勒?為啥要抽脂?不能瘦局部不代表不會瘦 08/28 22:13
→ power751124:到腰部阿... 08/28 22:14
→ p0204:我覺得腰會跟著我臀部線條一起瘦耶 不過是很緩慢的 08/28 22:15
→ power751124:我兩個月腰就瘦了滿大一圈的:P(灑花圈 08/28 22:17
→ bighead0851:power大我也是!(握) 可是最近受傷不能運動,又開始胖 08/28 22:18
→ p0204:我是覺得我為前面那一塊肉凸凸的 瘦不掉 每次都是腰邊肉先減 08/28 22:20
→ p0204: 胃 08/28 22:21
推 Division:我瘦回高中體重 腰反而比高中小 別想太多 有氧多做 08/28 22:23
→ power751124:推樓上QQ...我也是,我高中體脂應該超高 08/28 22:24
推 peterwu4:最近的牛仔褲的瓶頸也從腰部變成小腹位置了=.=" 08/28 22:29
推 eatandsleep:會慢慢瘦啦 但是哪邊先瘦是基因決定的 慢慢來吧 08/28 22:32
推 kwangkwang:不是瘦不了局部 而是沒有'直接'瘦局部的方法 08/28 22:57
→ kwangkwang:看置底好嗎 08/28 22:58
→ daphney2266:我跳有氧會先瘦腰兩側,不過小腹感覺只消了一點~ 08/30 16:01
→ c2yuan:如果只剩腰肥肉, 打一點消脂針就ok囉 08/30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