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小問題想要請教各位~ 因為不喜歡在外面跑步所以購入x-bike 一邊看電視一邊騎從晚上7:00騎到9:00 都沒停過~平均時速20~28 阻力為3 心跳數100~110左右~ 這樣的騎完當下是很爽快的心情~~~ 也都大概11:30左右就睡了早上6:00起床 雖然很好睡也睡得很死~但是隔天就是有一種睡不夠本的感覺... 沒有騎車的話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是因為體力還沒跟上的關係嗎@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6.225
seawarm:嗯 我第一次跳INS的時候連起來都起不來 09/01 11:34
sinqer:應該是太累了~~~ 09/01 12:19
SATOMIYURI:一開始要不要先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好? 除非本有運動習慣 09/01 14:12
juabe:樓上的大家~可是我已經連續騎了四個多月了說@_@ 09/01 14:30
nodachiaki:下次換時段EX下午OR上午試試看? 09/01 14:45
VALIS:運動時段調整一下 在晚上運動很容易影響睡眠品質 09/01 18:57
beatryou:我記得研究說運動後六小時左右是體溫降最低最好睡的時間? 09/01 23:53
beatryou:所以說最好是在傍晚 大約睡覺前六小時運動 比較不影響睡 09/0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