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warm:嗯 我第一次跳INS的時候連起來都起不來 09/01 11:34
→ sinqer:應該是太累了~~~ 09/01 12:19
推 SATOMIYURI:一開始要不要先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好? 除非本有運動習慣 09/01 14:12
→ juabe:樓上的大家~可是我已經連續騎了四個多月了說@_@ 09/01 14:30
推 nodachiaki:下次換時段EX下午OR上午試試看? 09/01 14:45
推 VALIS:運動時段調整一下 在晚上運動很容易影響睡眠品質 09/01 18:57
推 beatryou:我記得研究說運動後六小時左右是體溫降最低最好睡的時間? 09/01 23:53
→ beatryou:所以說最好是在傍晚 大約睡覺前六小時運動 比較不影響睡 09/01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