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標題專供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減肥建議用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刪文退回) 基本資料 性別:女(男/女) 年齡:23 身高:154 體重:56 BMI:(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 體脂率:(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未填必砍)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1)桂格燕麥1杯+香蕉1條。 (2)正常豆漿1杯+1/3碗白飯。 (3)正常豆漿1杯+香焦1條。 (4)7-11關東煮的白蘿蔔3個+統一燕麥1杯。 午餐:(1)水煮白麵1碗+肉燥+青菜湯1碗。(2)1/3碗白飯+青菜湯1碗。 (3)2/3白饅頭+正常鮮奶1杯。 (4)茶葉蛋1顆+統一燕麥1杯+黑咖啡1杯。 晚餐:(1)半碗白飯+無糖綠豆薏仁1碗半。 (2)1/3碗白麵+正常豆漿1杯。 (3)半碗白麵+小番茄x2+小水梨1顆。(3)燙去皮雞胸肉+高麗菜+苦瓜各100g左右。 其他:1杯都大約是250 C.C ,碗則是營養午餐的小鐵碗,晚餐都在六點前 日常作息時間:早上8~9點間起床,下午1~3點睡午覺,晚上約凌晨2點睡 生活型態: 放暑假沒事作的學生 運動習慣:每天快走50分鐘4000M 心跳130~150 我的問題: 我才剛開始減肥4天,菜單上就是這4天的每一餐依序排列, 有請各位大大幫小妹我審核一下有無需要調整,因為我每天晚上都好餓喔, 不知道是否要繼續忍耐呢還是要增加進食量?這樣吃健不健康呢? 有沒有不對的地方??拜託拜託多給我一些建議!! 新手PO文排版若刺眼請原諒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5202351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86.9
ich93:~"~糟糕我不會修改內文,漏填了體脂率是29.3 09/02 20:27
trunnerko:大E 09/02 20:35
hyde330:我看了也好餓 09/02 21:14
tassadar1:你覺得這三餐有基代+300嗎… 09/02 21:19
goodkid9:雖然說是都有吃澱粉 不過好像青菜也比較少XD 09/02 21:21
pw080325043:吃好少 09/02 21:21
goodkid9:吃不夠的話 運動也是沒好效果喔~ 09/02 21:22
joe1974:這仙女餐吧 09/02 21:45
jesse090828:這三餐我中午一次就吃完了 不要飲料的話... 09/02 22:00
linyap:早一點睡,可以多吃一點。這個菜單看的好餓 09/02 22:14
tassadar1:幫你填第一個pass的問題:否 09/02 22:21
bandoll:明明就吃很多啊,怎麼會是仙女餐咧 09/02 22:32
fet0124:不覺得很多 澱粉都吃不到一碗 而且青菜感覺也不夠 09/02 22:34
dkchronos:仙女餐吧....... 09/02 22:41
ich93:咦所以大家的建議是要增加青菜的量囉,覺得是仙女餐的人應該 09/02 22:47
ich93:都是男生吧,男生吃這樣是肯定不會飽的啦,我吃這樣會飽喔,只 09/02 22:47
ich93:只是飽足感非常不持久 顆顆 09/02 22:48
tassadar1:飽不飽是一回事,熱量要吃夠… 09/02 22:50
ich93:我知道在這說不曉得什麼是基代一定會被批,但我真的不知道,待 09/02 22:54
ich93:待我來好好算一下 09/02 22:54
fet0124:像版娘在很多篇回文講到的 飽不等於營養均衡 09/02 22:56
jesse090828:水灌到飽勒= = 09/02 22:59
ich93:顆顆所以才PO上來想看看大家的建議要補充什麼或替換什麼 09/02 23:00
goodkid9:比起這個 我覺得你比較需要爬一下置底跟精華區... 09/02 23:09
waterblow:置底文可以看一下,很有幫助。我覺得你吃太少了,而且 09/02 23:15
waterblow:食物的量跟種類也都太少,長期吃你會營養不良吧! 09/02 23:17
B9314052:1.需要調整2.增加進食量3.不健康4.有不對5.請洽置底+爬文 09/02 23:19
waterblow:你有運動,澱粉跟蛋白質應該都可以再多一點,你吃飯不 09/02 23:26
waterblow:配菜嗎? 我看你都單吃白飯耶@.@ 09/02 23:26
mywei:有養生 蛋白質部分豆漿是低生物價的 可以選高生物價一些的 09/02 23:34
ich93:對耶都吃白飯跟水煮的白麵條,配菜就是青菜湯裡的青菜 09/02 23:34
ich93:青菜湯是整碗裝滿的菜加一點點的湯水 09/02 23:35
cloud7556:這樣吃真的很不妥當:( 研究一下吧 09/02 23:37
ringoringo:我是女生 這樣菜單吃不飽 也不夠營養= = 09/02 23:43
ringoringo:看一下置底和精華區啦QQ...減肥是長期抗戰啊...加油 09/02 23:44
glommyday:找版娘的文章 按表操課比較適合你 少量多餐也可呀 09/02 23:51
savilin:看了我好餓,天啊這樣會餓死吧!! 09/02 23:51
stoorz:餓斃了,我是女生。麻煩你爬爬文好嗎囧 09/03 00:00
okbby:如果妳願意把妳的菜單,一天吃十次還差不多一點 09/03 00:01
Cordierite:餓死了 你基本只吃一天所需熱量的一半 營養也不均衡 09/03 00:05
Cordierite:吃不夠又運動饑荒模式開啟得更快 還不如不要運動 09/03 00:06
Cordierite:菜單錯這麼離譜 你有爬文嗎? 09/03 00:06
power751124:原PO連基代都不知道啦.....我猜連置底文都沒看吧OTZ 09/03 00:09
power751124:沒差啦,原po都說要去看了,快把基代算一算吧:P 09/03 00:10
aries1985: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 09/03 01:13
dnsb:我的早餐大概需要(1)+(2)+(3)+(4) Orz 09/03 01:28
bandoll:板主可以刪文退回 09/03 01:52
summeruse:仙女餐無誤 也不夠營養 這樣大概三周就面色黃又黯淡 09/03 02:40
summeruse:然後吃這麼少也可能有便秘的疑慮 因為我N年前跟你一樣 09/03 02:41
summeruse:為什麼不先爬爬置底再問? 09/03 02:42
afternight:不曉得什麼是基代妳PO文浪費大家時間幹嗎? 09/03 03:37
momogi1105:白飯配的東西好怪,怎麼都沒青菜跟主菜 囧 09/03 07:55
teiurei:其實只要一句話檢驗:"妳可以這樣吃一輩子嗎",如果答案是 09/03 08:34
teiurei:否定的,那就是有問題的菜單 09/03 08:35
shmily0303:原po的態度...到底在顆顆什麼呀 = = 09/03 09:53
verame:回樓上 應該沒啥東西是可以吃一輩子的吧 還有原po 顆三小 09/03 11:07
joseph103331:在吃東西上要忍耐 就像每天只能睡2小時一樣 09/03 11:14
joseph103331:能撐個幾天 但身體馬上就會警告你... 09/03 11:15
fet0124:我在想一輩子指的是 飲食習慣 跟選擇~@@ 09/03 12:44
sixsix666:好餓阿,我看了都覺得好餓 09/03 13:30
afternight:體脂率也沒填置底也不看 不用跟她浪費時間了... 09/03 13:49
inuwanwan:大仁很近呢@@ 09/03 15:12
lojve:我也是女生 這熱量根本不夠也吃不飽- - 09/03 18:06
yongllee:這樣撐不久的~~建議可以吃多種類的食物 把份量減少就好 09/04 09:25
QueenMi:六點前吃晚餐兩點才睡覺…不餓死才怪= =有夠不健康 09/05 00:22
kalikala:原po反串的吧!有女孩子推文解釋會一直"顆顆"個不停的嗎 09/0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