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neeviolet:就~休息啊..逼太緊小心神經大斷線...就不好玩了(攤手) 09/03 10:08
推 linyap:運動就放輕鬆呀而且很有趣喔,你給自己的壓力好大了啦。 09/03 10:10
推 cyp001:運動不要固定1-2種 換個運動方式會比較好 也不容易受傷 09/03 10:14
→ lin12sinon:可是可是~~我已經休息一星期沒有去運動了!!!! 09/03 10:16
推 fet0124:放鬆吃點喜歡的東西休息一下~ 09/03 10:16
→ lin12sinon:晚上就和朋友去吃吃喝喝的= = 09/03 10:18
→ tassadar1:晚上去火鍋店哈跟大支吃到撐, 隔天動力就全回來了 09/03 10:20
推 Elmasa:我也是一個禮拜沒運動+大吃大喝,看到體重計動力就回來了.. 09/03 10:22
→ lin12sinon:可是我沒勇氣量耶!!!生性膽了,受不了刺激= = 09/03 10:29
推 bluesky1167:看看肚子的肥肉就會有動力了>< 09/03 10:30
推 cyp001:體重一定要每天量 這樣才會保持 09/03 10:35
推 Elmasa:那就跟自己約定哪天要站上體重計,看能不能恢復動力..XD 09/03 10:36
推 cloud7556:我把彭于晏的照片貼牆上,每天都超有動力... 09/03 10:39
→ lin12sinon:大家人都好好唷!!!我要加油了!!!!!!!!!!!!! 09/03 10:44
→ lin12sinon:C大,本來我也是想他的.後來換柯震東了啦!!(羞羞^ ^) 09/03 10:47
推 b0610905:我是女生~把少女時代當目標~每天聽他們的歌運動~超級有動 09/03 10:49
→ b0610905:力~已經離目標不遠囉^^ 09/03 10:50
→ lin12sinon:b大,恭禧喔,能瘦到自已的目標是一件快樂的事呢~~ 09/03 10:58
→ lin12sinon:你努力多久了,瘦了多少呢? 09/03 10:59
→ power751124:如果當週真的不想運動,我就想說反正運動完禮拜日才可 09/03 11:02
→ power751124:以好好休息,加上吃好料XDDDDDDD(妳會不會都不敢吃啊?) 09/03 11:03
→ lin12sinon:p大,我不會不敢吃吶,我都有正常吃,只是一些違禁品不 09/03 11:05
推 cyp001:我覺得累的時候也會休息個2-3天不運動 避免受傷 09/03 11:05
→ lin12sinon:吃(如:雞排、珍奶)因為我有在運動所以不會用不吃的方式 09/03 11:06
推 nuanua:表示你還沒養成習慣,我現在超過三天不運動會不舒服。 09/03 11:11
→ lin12sinon:n大, 我覺的應該是這樣,可是我總覺的每天一下就運動, 09/03 11:14
→ lin12sinon:好像幾乎都不能做自已的事,如:逛街、看電影之類的 09/03 11:15
→ goodkid9:我也是把少女時代當目標XD 而且聽她們的歌會想一起跳 哈~ 09/03 11:39
推 nuanua:你可以一天運動,一天排自己想做的事,養成習慣你就不會 09/03 11:55
→ nuanua:覺得運動「佔用」了你的時間,運動會跟逛街看電影一樣重要 09/03 11:55
→ nuanua:你有室內健身車,那就邊看自己喜歡的節目邊騎車。我剛開始 09/03 11:56
推 minepchome:我最近也是沒動力╮(′~‵〞)╭但跑步換成打桌球~解決 09/03 11:56
→ nuanua:運動的時候,常常黏在電腦前不想起來運動,後來我發現關鍵 09/03 11:57
→ nuanua:就在那一念之差,想一下運動後愉悅的感覺,就會乖乖動起來 09/03 11:58
→ nuanua:換個運動也有效喔,加油 09/03 11:58
推 a1121210:我最近不運動都感覺不是很舒服...我運動一個月每週5天 09/03 12:10
→ a1121210:最近一直下雨...只能在房間練練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09/03 12:11
推 hitsukix:跑步加洗澡2小時內一定能搞定吧..平常我照造逛街看電影.. 09/03 12:16
推 ligar: 是你意志力的問題阿 答案你已經很清楚了~ 09/03 12:26
→ lin12sinon:n大,謝謝你的鼓勵!! 09/03 12:40
→ lin12sinon:l大,真的,是我意志力的問題,要堅持下去!! 09/03 12:41
推 KEIMOGO:哈哈哈..先休幾天吧去吃吃到飽..然後雞排加珍奶 好爽呀 09/03 12:51
推 joseph103331:沒動力就當成去工作吧 習慣就是不論願不願意都要做的 09/03 12:56
推 ringyoung200:減肥是目標,那會達到會過去,運動才是信仰 09/03 16:38
推 twentyeight:沒動力+1>"< 09/03 19:14
→ aova:你去醫院逛一圈......就會有動力了 09/03 20:05
→ aova:起碼我是這樣T-T 09/03 20:06
推 wulanjiao:像我就會找朋友一起,這樣兩個人可以互相勉勵 09/03 21:32
→ wulanjiao:如果自己一個人就容易懈怠,所以你也可以找朋友一起運動 09/03 21:32
推 allentkd:請想像!妳愛的人罵妳死肥豬!!謝謝!!!!!!!! 09/03 22:45
→ hermanwing:可是我覺得運動會上癮耶,尤其體重變輕時 09/03 23:58
→ concent:我也是休息了很久 不只是身體休息 心也要QQ 09/04 09:03
推 adolph93:要量體重 好幾天沒量 會沒動力 一量看到數據動力又來了 09/04 11:26
→ adolph93:變重 會想要開始運動 變輕 會有太棒了再加把勁吧的感覺~~ 09/04 11:27
推 loveNDHU: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肉鬆掉就會想去運動了... 09/04 12:03
→ twentyeight:今天跑步挑戰1H了,原PO加油 09/04 18:32
推 nikiyo:少女時代當動力+1 線條真的很好看>////< 09/05 02:21
→ lin12sinon:感謝大家的鼓勵,我又要動起來了!!!! 09/05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