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去愛迪達看鞋子 有三款 還挺喜歡的跑步鞋 1 很有延展性 可以凹來凹去 好像是專門室內健身房穿的 2 就新款很輕的慢跑鞋 3 腳後跟可以移動哪雙 小弟跑步姿勢不良 目前穿去年底愛迪達出的 全底彈簧鞋 跑完腳踝都會不舒服 有去請教過教練 我跑步太大聲 要輕一點 目前還是抓不太到哪個感覺 而且穿這雙彈簧跑步 不舒服就想換雙鞋子練習 只打算在健身房穿 不會穿去室外 請問哪雙比較適合我在健身房練習跑步姿勢呢 還有最近很多人討論的五指鞋適合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2.146
reneeviolet:可試穿Nike vomero http://tinyurl.com/3qaxbv2 09/05 21:42
sylviehsiang:跑步機都會痛 可見鞋子很有問題 09/05 21:42
radi035: 可見姿勢很有問題 09/05 22:34
march526:嗯…要不要去路跑板問問看? 09/05 23:57
Cezaill:mizuno 09/06 10:52
shizz:我新買的一雙nike free run很舒服耶~~ 09/0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