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3345678 (小兄弟阿哲)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不太會跑步的人用跑步機穿哪種鞋比較好
時間Mon Sep 5 21:07:08 2011
昨天去愛迪達看鞋子
有三款 還挺喜歡的跑步鞋
1 很有延展性 可以凹來凹去 好像是專門室內健身房穿的
2 就新款很輕的慢跑鞋
3 腳後跟可以移動哪雙
小弟跑步姿勢不良 目前穿去年底愛迪達出的 全底彈簧鞋
跑完腳踝都會不舒服
有去請教過教練
我跑步太大聲 要輕一點 目前還是抓不太到哪個感覺
而且穿這雙彈簧跑步 不舒服就想換雙鞋子練習
只打算在健身房穿 不會穿去室外 請問哪雙比較適合我在健身房練習跑步姿勢呢
還有最近很多人討論的五指鞋適合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2.146
推 sylviehsiang:跑步機都會痛 可見鞋子很有問題 09/05 21:42
推 radi035: 可見姿勢很有問題 09/05 22:34
→ march526:嗯…要不要去路跑板問問看? 09/05 23:57
推 Cezaill:mizuno 09/06 10:52
推 shizz:我新買的一雙nike free run很舒服耶~~ 09/06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