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use1102:那基代1325要吃多少?XD 09/06 14:55
→ reneeviolet:樓上:實驗期吃個1600~1700大卡 09/06 15:00
→ goodkid9:原來我要實驗吃1700~1800大卡(筆記) 09/06 15:07
→ reneeviolet:個人認為短期試驗是必需的 即使初步結果有可能發胖XDD 09/06 15:13
→ reneeviolet:畢竟 身體是要共處一輩子 這樣的機會成本與後續效益 09/06 15:14
→ reneeviolet:是不能比疑滴~ 09/06 15:14
→ tinjayboy:如果基代1700 當天沒運動 應該吃多少? 09/06 15:14
沒運動=>A;有運動=>B
而紅色部份是你的基本盤,不管有沒有運動都要吃到的最低標準...
至於AB的實際數值究~竟~該為多少?
坦白講,每個人對於攝食的消化、利用乃至於不夠用而去挖陳年舊脂或是過剩儲存...
結果不儘相同!同樣的方法,使用在不同人也易有不同結果,只能說,花點時間建立
一下個人體質動態平衡的熱量需求經驗參考值是有必要的。
→ goodkid9:因為要吃多少卡好難抓啊 只能多實驗了Q.Q 09/06 15:15
→ reneeviolet:試驗期可以抓個比基代多200~300大卡都ok 09/06 15:15
→ reneeviolet:而少量多餐可以降低風險 09/06 15:15
→ reneeviolet:試想 單餐600大卡 vs 300大卡 <= 哪種易於消耗不囤積? 09/06 15:16
→ reneeviolet:再者 少量多餐=不會等到身體餓了才進食<=降低暴走風險 09/06 15:17
→ power751124:好好運動真的可以吃到藍線都不一定會肥XDDDDD 09/06 15:19
→ darmo:.................................................(唉) 09/06 16:21
→ darmo:我都有好好運動喔!!! 然後很安心的吃到藍線 --> 肥XDD 09/06 16:22
→ darmo:我對自己太好了,最近才發覺是運動強度不夠!! 09/06 16:23
學姐你根本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 boudica1209:那如果沒運動只吃到基代,久了基代會下降囉? 09/06 16:41
→ boudica1209:因為我之前都吃到基代左右而已,且有稍微運動,想說會 09/06 16:44
→ boudica1209:不會因此基代變低,之後要多吃一點 09/06 16:45
如果只吃到BMR左右....除非當天只躺在床上(連排泄也是臥床進行).....
否則,久了之後身體會覺得反正也不需要那麼多熱量額度..就..漸漸降低了..(抖)
發於內而形於外的表癥就是...傳說中的連喝水呼吸都會胖的難纏體質...(攤手)
再看一下下圖,增強一下印象....
基代BMR 每日總攝取A 每日總攝取B
├─────────────│────────│────────│─────
人體維持生命現象的最低熱量 日常生活的活動如 各種的運動+重訓 多餘的攝取
需求,包括維持各種器官的正 上課、郊遊、洗澡
常功能、腺體的分泌、腸胃的 看書、上網、家務
蠕動、神經及細胞的運作、體 吵架、逛街、OGC..
溫的維持...等(如植物人..) ....所消耗的熱量
├─────────────│────────│────────│─────
推 DM1984:推!今天才發現學姊的朋友是版主XDDD 09/06 19:30
志明你好嗎?襪洗春嬌啊啊啊....Q_Q
推 wind9:推! 09/06 21:05
推 darmo:XD 幹嘛公諸於世呀XDDDDD 09/06 21:48
→ reneeviolet: 豬 09/06 21:55
→ darmo:請稱呼我為自我感覺極為良好的北區扛霸子 (正名) 09/06 21:58
→ reneeviolet: 七 09/06 22:30
→ darmo:樓上的一字訣什麼時候練得這麼厲害了!!! 09/06 23:05
→ reneeviolet:( ′-`)y-~ 09/06 23:07
→ darmo:o(一︿一+)o 09/06 23:24
推 daycat:QQ 聖光媽祖婆的一字箴言!! 09/06 23:27
※ 編輯: reneeviolet 來自: 114.43.205.214 (09/06 23:32)
→ darmo:偽春嬌!!! 09/06 23:33
推 daycat:我喝青草茶(攤手) 09/06 23:34
→ reneeviolet:大包青草茶........ 09/06 23:35
推 bigcow637:之前診所的醫師說 假如吃少於基代但是有在運動 01/17 01:52
→ bigcow637:身體是不會降低基礎代謝率的 不過還是吃到比較健康 01/1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