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obeinverson (萬年試教員)》之銘言: : 在小弟的印象中... : 健身房都會有很多鏡子 : 不外乎是給人調姿勢、調動作、看自己的體型.......大概就這幾種吧 : 當我練完二頭開始照鏡子的時候 : 一個聲音:很壯啦~很壯啦~不用照啦~ : 我居然有些認真的跟她說:我是在逼線條 : 聲音:也不照啊~就很有線條啦~很壯啦~ : 好像不是很熟耶~平常頂多打個招呼而已....... 請持續照~ 我最喜歡在健身房看那些猛男的小老鼠跑來跑去~ 好可愛阿~~(大心) --- 剛剛看了z 沒找到答案 想請問為什麼運動一定要穿運動服呢?? @@ 我昨天穿著牛仔褲去玩划步機 (大小腿都很鬆 只有遲遲數據都不給我下降的腰部是沒有很鬆 但也不緊 基本上動起來並不會難過不舒服) 然後就被店員糾正了 (還糾正兩次 我是看起來有青年癡呆嗎?! >"<) 說實話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能穿我喜歡方便的褲子運動咧?! 我那牛仔褲吸汗效果也很好阿!!!!! 囧 有請版上強者們的解答!! 謝謝!! (拜) -- ▏ ∩∩∩∩ 我和我的她 都常幻想 我們是兩隻 小貓 ☆ ☆ ▎ ◎◎⊙< 我說: 那麼 我們以後要養很多很多 小小貓喔! ★ ▍ =﹀╰┬╯ 她說: 好啊 要養很可愛很可愛的 小小貓 ☆ ▌ ~△ ▲~ 我靠著她 在滿天星的夜空下 我倆都笑了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9.143
bubufish:我常看到很多女生穿牛仔短褲騎健身車或跑跑步機 我都在想 09/08 15:50
bubufish:這樣該邊不會卡卡的嗎XD 我是一定要穿運動服運動 不然我 09/08 15:52
bubufish:身體會有卡卡的感覺XDDD 09/08 15:52
fukyou:你是不是沒有看規定 不然你跟他講 如果沒規定那就罵他 09/08 16:14
他規定字寫很小 圖上只有畫"衣服" 不過我問只是基於好奇
auikeey:我覺得穿牛仔褲運動不舒服耶@@ 09/08 16:14
reneeviolet:不管大小腿再怎麼鬆 彈性伸縮度較差較易摩擦到的地方 09/08 16:17
reneeviolet:會很容易色素沉澱外加觸感變粗粗的(該逼 膝蓋 皮膚.. 09/08 16:18
reneeviolet:再者 有的牛仔褲因染色與材質問題也易造成皮膚過敏... 09/08 16:19
感謝版娘大哥的講解 雖然有聽沒有懂....Orz
cartain:穿牛仔褲運動 沒轟你出去就不錯了 09/08 16:51
請問你為什麼要這麼憤怒呢? @@
welly0923:我們健身房是有寫啦.所以我都不敢穿牛仔褲 09/08 18:56
nuanua:穿牛仔褲運動很不舒服吧。。。 09/08 19:25
我覺得跟我穿運動褲感覺起來沒差耶....
yuaiming:我上次看到一個女生,大濃妝+雪紡紗小可愛+熱褲+夾腳拖 09/08 19:38
yuaniming:在踩飛輪!! 喔~還有還有...一頭飄逸的肩下長髮 09/08 19:40
yuaniming:但健身房門口明明就有貼請著運動服裝+運動鞋 09/08 19:41
這就是我要問的阿~ 到底為什麼健身房要有這種規定呢? 總不會是單純的 因為大家都穿運動服看起來比較整齊舒服吧?! @@
cloudstr:第一次是暗示你離開 再說一次可能就是擺明要你滾蛋了吧 09/08 21:32
第一次是跟我說 你都快動完就算了~ 下次要記得穿運動褲喔~ 第二次只是單純跟我說 下次要記得喔~ 所以沒有要我滾蛋啦~ >"<
supershower:穿拖鞋也太誇張了吧 門口一定會貼 至少穿包鞋阿 09/08 21:34
twentyeight:容易有運動傷害...還是建議著合適服裝 09/08 21:48
所以運動鞋我很理解是一定要的 但.....衣服跟褲子到底是差在哪? 不過我其實也不太理解腳踏車類的有需要規定鞋子嗎? 緊身但是很有彈性的話 動起來應該也還可以吧?! 誰可以翻譯一下版娘大哥的話?? QQ
mrschiu:很奇怪有好幾間私立大學的健身房規定要脫鞋才能進入.. 09/08 22:08
mrschiu:沒錯是要光著腳丫.. 還有間是醫學院.. 09/08 22:08
這.........好怪阿!!! ※ 編輯: saucycat 來自: 114.25.239.143 (09/09 02:21)
gianfranco:就服裝規定阿, 再說這也跟運動安全有關系 09/09 05:41
lmahuh:幅度大ㄧ點的動作就會很明顯感覺到牛仔褲很緊了 09/09 07:38
lmahuh:然後因為會覺得緊繃 有些地方就很容易因為不斷摩擦而色素沉 09/09 07:39
lmahuh:澱 或是皮膚感覺變粗 也有可能因為材質或是染料使皮膚過敏 09/09 07:41
lmahuh:如果穿個大3-4號的中筒褲或是運動幅度跟平常走路一樣小 09/09 07:44
lmahuh:沒什麼緊繃的感覺 也是有可能的 09/09 07:45
teiurei:在健身房看過因為穿牛仔褲上跑步機,結果因為速度太快來不 09/09 07:48
teiurei:及降速(按鈕有點兩光)跨步跨不夠大就仆街的實例 09/09 07:50
teiurei:還有一個是穿過於寬鬆&過長的褲子,結果自己踩到褲腳仆街 09/09 07:51
rex105:禁止牛仔褲入健身房是有原因的 因為拉鍊扣環會刮破坐墊... 09/09 08:46
rex105:很多仰臥起坐的坐墊或是需要趴著的器材 坐墊都會被刮破... 09/09 08:47
moxv:因為你的褲子會把坐墊刮壞掉 09/09 11:27
lovinfaintly:因為要保護器材+保護你的安全....orz 09/09 12:01
min214:因為牛仔褲會把器材坐墊刮壞= =還有為了安全 09/09 12:48
min214:門口都有寫穿運動服了你還故意穿牛仔褲真的是.... 09/09 12:48
xylitol:你好像聽不太懂別人講話的意思 09/11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