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751124:你最好去量一下體脂,maybe你的體脂掉了 09/08 16:34
會找機會去量一下 但也maybe是我褲子撐鬆了XD
推 bighead0851:別急,只有兩周而已,持續一陣子應該會有所進步 09/08 16:56
→ bighead0851:而且褲子變鬆應該是有掉體脂無誤 09/08 16:57
恩!體態變好看是主要目標!會繼續持續下去的!!
→ ya410187:看有沒有人收購 中秋節烤肉正夯 09/08 17:23
ya大送你送你免錢!
推 qwe0919:身材跟我女朋友完全一樣= = 可是我還是覺得她太瘦 09/08 18:47
喔但我覺得肉都長在不對的地方T^T
推 nodachiaki:推褲子鬆~ 09/08 20:13
推 lambibanez:燒餅應該很油耶~其他早餐應還OK~然後跑步可以增加強度 09/08 23:35
→ lambibanez:如中間可插入3~4次1~3分中的衝刺(視強度增減)~一點想法 09/08 23:36
→ lambibanez:參考~ 09/08 23:36
那如果把燒餅換成全麥雜糧麵包會不會好一點?
謝謝m大的的建議 剛好我今天也試了中間夾幾次衝刺這個方法
但到了後15分鐘的階段超軟腳 我數度差點要被輸送出跑步機外XDDD
BUT,菜單沒有其他要修正的地方嘛?
※ 編輯: dreamanddo 來自: 114.24.220.250 (09/09 00:42)
推 ii9:我跟原po差不多 目前狀況很想死 跑的要命卻肥了1~2公斤 09/09 07:47
→ ii9:我媽少食+勞力工作 瘦比我還快 超羨慕.... 09/09 07:48
我今天量了體重也上升了1公斤!!! 但我想應該是肌肉密度比較大啦...(催眠)
推 clrdehsk:康量美我前天才去量過...問店員..也是會拿出來給妳量 09/09 10:18
那我只好去認識店員了XD
※ 編輯: dreamanddo 來自: 114.42.142.178 (09/09 11:58)
→ goodkid9:ii9要是這麼討厭運動減肥 你可以考慮別的方法 09/09 14:12
→ goodkid9:反正你只看重體重的話 那也不需要靠運動 09/09 14:13
→ goodkid9:只是成效跟後續反撲 你就要自己承受了 反正都是自己選擇 09/09 14:15
推 lambibanez:哈哈 不用這麼嚴肅啦~不過運動要當成一個習慣,而不是 09/10 00:13
→ lambibanez:減重(肥)的手段目的,心情會比較輕鬆愉快 09/10 00:14
→ Rhasta:回上面ii9,改成快走甚至散步試看看吧 09/11 23:39
推 ii9:goodkid9 才不要咧 好不容易我的小腿沒這麼酸痛了 09/12 15:39
→ ii9:Rhasta 就是跑步跟走交換 持續1-1.5hr 體重還是沒變 哈 09/12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