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跟我朋友想要各買一台健身車一起練, 但是礙於經濟能力有限, 一直無法下決心要買X-bike 因為感覺價錢還是偏高... 於是就上網找了一下, 發現這台跟X-bike有點像的健身車 http://ppt.cc/73Ai Bike DNA 因為朋友的預算就3000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個品牌有沒有人用過 如果不好的話... 我應該會盡量說服朋友還是選擇X-bike比較安心 又不知道現在的X-bike有沒有4000以內可以買到的呢? 先謝謝各位花時間看完:) -- * .. * . . . * * ﹏﹏ * 朵朵的浪花 隨著風的旋律悸動著 . .. . .. ◥▇█◤ \● 遠方的黑暗 彷彿是一場夢的開始 ˍˍ ═╦═╦═╦█\╦═╦ 孤獨的夜裡 細細想著自己的瑣事 █ \● || ║ ║ 那是一種微薰而未醉的感覺...... █﹥ http://www.wretch.cc/blog/popopon by Popopon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7.115
power751124:媽呀,也跟x-bike長太像,山寨板? 09/09 09:02
salem7777:可以買19805阿 不到4000 還是買x-bike比較好 09/09 09:06
salem7777:不會有維修找到廠商的問題 而且可以加裝筆電水杯架 09/09 09:07
salem7777: 不 09/09 09:07
Ayulm:這個我朋友有買...奉勸別浪費錢,多花一點買x-bike比較好 09/09 09:38
Ayulm:雖然說它有1~8段阻力可選,但是..就我試騎1~8都一樣 09/09 09:38
Ayulm:8的阻力很輕...輕到我覺得和1一樣,可能是我腳力比較猛... 09/09 09:40
Ayulm:所以我寧願騎自己的x-bike,或是到戶外騎腳踏車 09/09 09:41
Ayulm:x-bike的阻力8,基本上我是騎不太下去的 09/09 09:42
Ayulm:另外,山寨bike 騎的時候,不會很順的讓你一圈一圈轉 09/09 09:43
Ayulm:它會在腳踏到接近底時,突然變快,騎起來沒有很順 09/09 09:44
Ayulm:所以騎起來是一頓一頓的,不會讓你保持同樣的速度騎 09/09 09:46
Ayulm:騎起來沒有腳踏車的感覺,所以誠心建議買x-bike 09/09 09:47
pscnet:有人還真閒,天天掛板?學生不用上班??? 09/09 10:43
salem7777:在電腦前工作你說呢 09/09 13:27
power751124:._./我也在電腦前工作(所以樓樓上也吃了酸梅?XD) 09/09 13:31
salem7777:管真多 以為別人24小時都在看板喔= = 09/09 13:35
goodkid9:現在在電腦前工作的人一堆吧~ 不然八卦板人氣怎麼會高 XD 09/09 13:48
ilikebulldog:營建工地旁的貨櫃屋都有一台筆電整天上網了,都啥時 09/09 15:36
ilikebulldog:代了。 09/09 15:36
nodachiaki:這個社會不是只有到公司上班的人才能賺錢... 09/09 16:56
LaWife:純推x-Bike XDD 09/09 19:50
salem7777:電腦關掉我動畫就不用做啦 純噓pscent 09/09 20:52
savilin:噓pscent+1 人家給建議幹嘛酸人,無聊捏 09/0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