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751124:媽呀,也跟x-bike長太像,山寨板? 09/09 09:02
推 salem7777:可以買19805阿 不到4000 還是買x-bike比較好 09/09 09:06
→ salem7777:不會有維修找到廠商的問題 而且可以加裝筆電水杯架 09/09 09:07
→ salem7777: 不 09/09 09:07
推 Ayulm:這個我朋友有買...奉勸別浪費錢,多花一點買x-bike比較好 09/09 09:38
→ Ayulm:雖然說它有1~8段阻力可選,但是..就我試騎1~8都一樣 09/09 09:38
→ Ayulm:8的阻力很輕...輕到我覺得和1一樣,可能是我腳力比較猛... 09/09 09:40
→ Ayulm:所以我寧願騎自己的x-bike,或是到戶外騎腳踏車 09/09 09:41
→ Ayulm:x-bike的阻力8,基本上我是騎不太下去的 09/09 09:42
→ Ayulm:另外,山寨bike 騎的時候,不會很順的讓你一圈一圈轉 09/09 09:43
→ Ayulm:它會在腳踏到接近底時,突然變快,騎起來沒有很順 09/09 09:44
→ Ayulm:所以騎起來是一頓一頓的,不會讓你保持同樣的速度騎 09/09 09:46
→ Ayulm:騎起來沒有腳踏車的感覺,所以誠心建議買x-bike 09/09 09:47
→ pscnet:有人還真閒,天天掛板?學生不用上班??? 09/09 10:43
→ salem7777:在電腦前工作你說呢 09/09 13:27
推 power751124:._./我也在電腦前工作(所以樓樓上也吃了酸梅?XD) 09/09 13:31
→ salem7777:管真多 以為別人24小時都在看板喔= = 09/09 13:35
→ goodkid9:現在在電腦前工作的人一堆吧~ 不然八卦板人氣怎麼會高 XD 09/09 13:48
→ ilikebulldog:營建工地旁的貨櫃屋都有一台筆電整天上網了,都啥時 09/09 15:36
→ ilikebulldog:代了。 09/09 15:36
→ nodachiaki:這個社會不是只有到公司上班的人才能賺錢... 09/09 16:56
推 LaWife:純推x-Bike XDD 09/09 19:50
→ salem7777:電腦關掉我動畫就不用做啦 純噓pscent 09/09 20:52
→ savilin:噓pscent+1 人家給建議幹嘛酸人,無聊捏 09/09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