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使用過相關產品的版友 我是使用sigma onyx easy,使用約一年 最近想測測看一般作息(文書工作、走路)所消耗的熱量 心跳率約在30-50% HRmax 監測約一小時 但發現卡路里仍是''0'' 這讓我很好奇 是產品設計上的問題嗎? 還是故障? 之前都是在運動時使用 所以也沒發現這種情形 不知原因為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99.127
bighead0851:其實那是故意設計的讓你逼自己繼續運動(誤) 09/09 10:43
orangelover:你可以考慮用用看tanita或omron出的活動量計 09/09 10:47
orangelover:一般坐著 和睡覺 靜止狀態 都可以計算消耗熱量 09/09 10:48
orangelover:缺點是運動的熱量算不準 不能量心跳 還有必須整天戴 09/09 10:48
orangelover:但是真的會像一樓說的 會逼自己更努力運動 09/09 10:49
orangelover:因為整天坐辦公室 熱量消耗少得可怕 尤其如果忙 09/09 10:49
orangelover:很少從位子上起來的話...害我現在天天下班一定運動 09/09 10:50
Tommmmmmm:用心跳算熱量在心跳數低的時候很像不準.只有心跳高的時 09/09 11:19
Tommmmmmm:候才會比較準.運動生理學網站上看到的XD 09/09 11:20
Tommmmmmm:之前帶心跳表走路心跳100BPM左右.一小時消耗不到100KCAL 09/09 11:22
biology66620:謝謝各位的答覆:) 09/09 13:12
ikkti:對~之前在研究要買哪牌的時候有看到~某牌的要心跳到達某個 09/10 10:10
ikkti:區間之後才會開始計算卡路里~ 可以回去看看你使用那牌的說明 09/10 10:11
nodachiaki:推活動量計~~ 09/10 11:28
biology66620:原來如此 謝謝 09/13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