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11223:請搭配重訓 09/09 12:59
推 nichkwon:對阿 真的好不公平喔 這世界一切的一切 唉... 09/09 13:24
推 snowblack47:似乎吃的不夠 09/09 13:37
推 pscnet:可惡的21..我也是21降不下..淚 09/09 13:40
推 demon616:哈 大家都卡20XD 09/09 15:55
推 tassadar1:重訓+1 09/09 15:58
推 reneeviolet:請問體脂率從25%→21% 那體重是從?→現在的83呢? 09/09 16:00
→ Alexi519:我只能說15%不一定有腹肌..我現在14%只有上面兩塊XD 09/09 16:36
→ Alexi519:加強腹部肌肉的訓練增大腹肌線條也是腹肌要出來的工作 09/09 16:36
→ Alexi519:我做電腦人做了兩個月都沒用,開始重訓腹肌才出來 09/09 16:37
→ Alexi519:不要忘了練腹肌還要練背部肌肉平衡!! 09/09 16:37
→ punhu:體重原本大概93.94左右 另外我還有做滾輪 一組10下*5 09/09 16:40
→ punhu:電腦人我也做了一陣子 發覺效果真的不高..滾輪倒是真的不錯 09/09 16:40
推 xd11223:不是效果不高 而是因為臀部施力 而不是腰部施力 09/09 16:43
→ xd11223:他有影片解釋 看一下吧 09/09 16:44
→ DM1984:15趴沒腹肌飄過+_+ 09/09 16:55
推 saz:14%也沒腹肌啊(哭) 09/09 19:16
推 longarea:最近瘦了五公斤 體脂肪降4趴 靠HIIT 09/09 20:45
→ longarea:飲食的話我是以目標體重的基代當作自己的上限 09/09 20:46
→ longarea:給你參考一下^^ 09/09 20:47
→ punhu:L大 我想請教一下HIIT的菜單內容是怎麼樣呢 09/10 00:04
→ hadbeen:如果時間允許 不重訓的話可以增加有氧 EX.everyday 09/10 02:13
推 longarea:直接在本版 /HIIT 就有囉! 09/10 17:06
→ longarea:看你這樣跑 基本的體力應該負荷的了HIIT 09/10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