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25 身高:178 體重:83 BMI:26.2 體脂率:21% 參考照片:(可免填,但抱怨自己太壯或肌肉太大塊者必填) 三餐內容 早餐:早餐店三明治*1+冰紅茶 午餐:蔬菜便當(約一蛋三青菜) 晚餐:SUBWAY不加醬 OR 7-11捲心麵沙拉 其他:有時候太餓 約下午3-4點或是晚上8點 會吃個藍莓貝果(低脂) 日常作息時間:晚上1點就寢 早上8點起床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例1:慢跑40分鐘,跑6000M 每週三次 心跳數應該有130UP 例2:打籃球1~2次 每次實際時間約1~1.5小時 我的問題:(請將您主要的疑問陳述於此) 從6月底減肥到現在 體脂從原本將近25%到現在約21%左右 他就卡住了= = 大概三個禮拜有了 這三個禮拜我還是維持每週三次 每次40MIN 6000M的有氧 吃的東西也很節制 (自己算算應該沒超過基代 1800) 但是體脂肪就是降不下來 讓我好灰心 = = 我的目標是要鍛鍊出腹肌 設定目標體脂要到15% 如果還沒出來就繼續往下 想請問我的菜單有什麼問題嗎? ----------------------------------- 每次跑步完氣喘吁吁回到家 都看到我哥在吃宵夜 然後他還會問你說今天跑幾圈阿 不錯喔厲害喔 然後繼續吃宵夜 可是他的體重跟體脂都超標準的阿 幹 老媽不公平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158
xd11223:請搭配重訓 09/09 12:59
nichkwon:對阿 真的好不公平喔 這世界一切的一切 唉... 09/09 13:24
snowblack47:似乎吃的不夠 09/09 13:37
pscnet:可惡的21..我也是21降不下..淚 09/09 13:40
demon616:哈 大家都卡20XD 09/09 15:55
tassadar1:重訓+1 09/09 15:58
reneeviolet:請問體脂率從25%→21% 那體重是從?→現在的83呢? 09/09 16:00
Alexi519:我只能說15%不一定有腹肌..我現在14%只有上面兩塊XD 09/09 16:36
Alexi519:加強腹部肌肉的訓練增大腹肌線條也是腹肌要出來的工作 09/09 16:36
Alexi519:我做電腦人做了兩個月都沒用,開始重訓腹肌才出來 09/09 16:37
Alexi519:不要忘了練腹肌還要練背部肌肉平衡!! 09/09 16:37
punhu:體重原本大概93.94左右 另外我還有做滾輪 一組10下*5 09/09 16:40
punhu:電腦人我也做了一陣子 發覺效果真的不高..滾輪倒是真的不錯 09/09 16:40
xd11223:不是效果不高 而是因為臀部施力 而不是腰部施力 09/09 16:43
xd11223:他有影片解釋 看一下吧 09/09 16:44
DM1984:15趴沒腹肌飄過+_+ 09/09 16:55
saz:14%也沒腹肌啊(哭) 09/09 19:16
longarea:最近瘦了五公斤 體脂肪降4趴 靠HIIT 09/09 20:45
longarea:飲食的話我是以目標體重的基代當作自己的上限 09/09 20:46
longarea:給你參考一下^^ 09/09 20:47
punhu:L大 我想請教一下HIIT的菜單內容是怎麼樣呢 09/10 00:04
hadbeen:如果時間允許 不重訓的話可以增加有氧 EX.everyday 09/10 02:13
longarea:直接在本版 /HIIT 就有囉! 09/10 17:06
longarea:看你這樣跑 基本的體力應該負荷的了HIIT 09/10 17:07
longarea:啊 我發現搜尋結果太多了 #1Bzh7OGr 這篇! 09/1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