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我目前身高體重~169/53 之前最胖有到58kg,一直以來都是瘦瘦的,可能只有嬰兒時期有胖過吧= = 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都有騎腳踏車的習慣~每天大約騎一小時左右 爬過文大家都說先重訓,不過我想先從飲食著手 有板友有推薦怎麼樣健康的增胖嗎?? 我之前有喝當歸湯的習慣,最近比較少喝了~大約一個禮拜喝個一到兩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82.88
ppdexter:健康的增重是?要長肌肉到MuscleBeach爬文阿 09/10 22:36
foda:瘦子也能練出肌肉 因為肌肉細胞和脂肪細胞是不同的 09/10 22:57
reneeviolet:這篇的藥膳食補可參考一下=>第13581篇 代碼#1CdUXSB2 09/10 23:01
daycat:增胖是增肚子還是屁股嗎= =? 09/10 23:51
a0953952096:羨慕....真想把我的肉過戶給你XD 09/11 00:07
KEIMOGO:哈哈哈.烤肉吃到飽或麻辣鍋不然隋手珍奶加雞排 增胖好方法 09/11 00:55
joseph103331:同時也是搞壞腸胃的好方法阿樓上... 09/11 01:04
sylviehsiang:你想想李小龍多瘦 但又多結實 09/11 08:49
謝謝大家的建議~~不過珍奶加雞排就免了.... 因為我覺得是體質的關係,我的食量也不小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晚上吃素,這樣是不是更不容易漲肉 還是要我這段時間暫停吃素每天每餐都要吃肉比較好呢??? 謝謝^^ ※ 編輯: skempton1953 來自: 114.40.86.139 (09/11 08:57) skempton1953:轉錄至看板 MuscleBeach 09/1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