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dexter:健康的增重是?要長肌肉到MuscleBeach爬文阿 09/10 22:36
推 foda:瘦子也能練出肌肉 因為肌肉細胞和脂肪細胞是不同的 09/10 22:57
→ daycat:增胖是增肚子還是屁股嗎= =? 09/10 23:51
推 a0953952096:羨慕....真想把我的肉過戶給你XD 09/11 00:07
推 KEIMOGO:哈哈哈.烤肉吃到飽或麻辣鍋不然隋手珍奶加雞排 增胖好方法 09/11 00:55
推 joseph103331:同時也是搞壞腸胃的好方法阿樓上... 09/11 01:04
推 sylviehsiang:你想想李小龍多瘦 但又多結實 09/11 08:49
謝謝大家的建議~~不過珍奶加雞排就免了....
因為我覺得是體質的關係,我的食量也不小
還有一點是因為我晚上吃素,這樣是不是更不容易漲肉
還是要我這段時間暫停吃素每天每餐都要吃肉比較好呢???
謝謝^^
※ 編輯: skempton1953 來自: 114.40.86.139 (09/11 08:57)
※ skempton1953:轉錄至看板 MuscleBeach 09/11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