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減肥史沒有很長,現在也才兩個多月, 減重減脂的程度也沒有很驚人,所以沒有真相XD (減重約略2kg,減脂因為會嘴饞吃甜食+TANITA不太準大約-2.5%浮動) 但是我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減的都是脂肪沒有減到LBM噢(還長肌肉勒) 每天游泳(從每天1000進步到2000)輔以重訓的結果,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曾經覺得一輩子沒救的小腿有驚人的變細!! 我一旦下水游泳就不會在岸邊休息, 一方面我想要測時間激勵自己, 另一方面感覺在岸邊休息就回不去啦 囧 有時候真的很累很累,但也有開心的時候: 泳池阿伯看我很努力都會問我:妳游多少? 我:1500 伯:難怪今天泳池這麼熱! 後來又有一次我上岸在伸展: 伯:妳游1500噢? 我因為太累只能用手勢比個2 伯:2000?! 當下我笑了一下覺得我好像在比耶很有成就感XD 越來越多人發現我變瘦,泳池的阿伯阿姨們都會跟我媽誇讚我, 姨:妳女兒有變瘦欸!我游泳都不會瘦 媽:對啊,她每天游兩千不停。 姨:(大驚) 哎唷不行啦~兩千是我一個禮拜的量耶~ 阿姨...不要怪游泳好嗎,妳游這麼輕鬆回去又大吃... 有些人更直接一點: 人:欸妳女兒變瘦了看起來也變年輕了耶!之前胖的時候好像大摳呆。 我媽昨天轉述給我聽想要激勵我,但我聽了很生氣耶。 我自認我應該胖的時候也不像大摳呆啊!! 而且我現在聽到這些讚美反而沒有很開心, 感覺以前的我(才兩個月前多兩公斤的我)都被否定了。 開始減肥後我的感想是,不管怎樣都要愛自己(終於回正題了)。 之前在網路上無意發現一個女生三年吃醫生建議仙女餐成功瘦下來, 記者問她看到以前的照片覺得怎樣,她說:那誰啊? 我當下好震驚!!!怎麼可以否定以前的妳呢!!!那是妳呀!!! (而且因為仙女餐結果,現在皮可以拉好長好恐怖,現在比較恐怖吧) 我們因為想擺脫自卑/受委屈/想更健康/想體態更好/別人成功了,所以開始減肥健身, 但是這不代表過去的我就應該要被否定。 以前很好,只是我們都可以一直往更好的目標前進:) 給正在一起努力(中秋節可以給自己放個假啦哈哈)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75.138
bighead0851:幫你按讚! 09/11 10:55
teiurei:最重要的是愛自己!!! 09/11 11:02
沒錯!!
minilemon:只能推了 減肥要吃更要動! 09/11 11:10
fet0124:這兩天也有去操場 但也吃了好幾個鳳梨酥 ㄎㄎ! 09/11 11:20
fet0124:真的是能動能吃對自己才是最棒的! 09/11 11:26
wizardz:讚啦!雖然我對自己還不滿意,不過推你要愛自己這句話> < 09/11 11:43
一起加油噢:D
supershower:我也很喜歡游泳阿 推一個 09/11 11:44
今天游完兩千在練跳水 姿勢很笨拙 泡spa的叔叔阿姨都在看XD
bolove9start:大摳呆是胖子的意思吧@@? 09/11 11:54
我聽起來還有癡肥又呆的意思啦...明明就不會...
Rhasta:只能按讚了 09/11 12:10
neara0511:兩千....厲害厲害!! 09/11 12:17
loveblud:真好QQ 我也好想游泳 可惜受傷了 09/11 12:45
wavy:bighead0851、wizardz、wizardz以及其他20人都說讚!XD 09/11 13:05
謝謝:DDD
reneeviolet:reneeviolet 也說讚 v( ̄︶ ̄)y 09/11 13:13
板娘>///<
karenwang:淚推~~ 我也正在努力><b 09/11 13:22
ringoringo:推OAQ 09/11 13:34
darmo:讚! 吃爽爽,動爽爽,瘦爽爽~ 09/11 13:38
reneeviolet:↖大食怪 09/11 13:42
darmo:↑被阿母說是大食怪的人 09/11 13:54
吃爽爽動爽爽瘦爽爽聽起來好愉快噢 有如咒語般XD
power751124:讚讚讚讚 09/11 14:10
jesse090828:吃的爽最重要啦 怕胖?! 動回來就好啦XD 09/11 14:42
louis123321:哪個醫生會推薦仙女餐阿...例如一餐一片土司這種?? 09/11 15:58
winered:我還真的看過一些醫生叫人"中午以後絕對不吃澱粉"這種話!! 09/11 17:02
好像就是吃低於基代然後每餐300大卡這樣(攤)
waine:推 09/11 18:13
welb:想知道2000是一個小時完成還是更多?如果一個小時的話就真神人 09/11 19:19
Aldousphyx:女孩子一小時2000很厲害 男孩子就還好@@ 09/11 19:32
今天的紀錄是53min 最低有到49min (看我後面有沒有人追 囧) 可是我覺得普通而已啦 還是一直會被男生超車
ii9:會游泳好厲害!感覺游泳瘦很快~~不像跑步超級無聊搭~~~囧 09/11 20:19
游泳在數幾趟的時候也很無聊的(淚) 想要讓自己不無聊開始想東想西的時候就忘記數到哪裡...|||
Jialiy:我也在努力更愛自己!!! 09/11 20:38
沒錯!!!吃吧吃吧動吧動吧XD
pe52ts:推一個 心態健康最重要 持之以恆就會有成果的 09/11 20:58
cyp001:我1個小時只能游500... 09/11 21:38
可以慢慢進步的!
mickeyha:我之前也一小時2000!! 阿公阿嬤都會說別這麼拼XDD 09/11 22:57
對啊我媽也叫我別這樣...但我想要湊100km所以要拼一下進度XD
dcop:讚~ 09/11 23:15
JashiaN:我無法一次游那麼長 09/11 23:43
可以休息啦 反正我也沒有鼓勵大家一起來 重點是要愛自己!!
Vanquze:我也天天都2000~ 推游泳~很好的運動!! 09/12 00:42
太厲害了 我有重訓的日子就只有1500啦 不算每天兩千:P
waine:嗚嗚...滿身肥肉也是很想游泳的阿QAQ 09/12 00:44
我快要離開家去沒泳池的地方了 真的該珍惜一下...
ii9:對!!!! XDDD 我也會數幾圈 然後就忘了 XDDD 好好笑!!! 09/12 09:32
XD
beckychang:給你按讚! 09/12 11:34
Deesu:暑假每次去都游3000!超爽! 游泳讚阿 09/12 14:23
厲害!!!游完應該很有快感!!
Aldousphyx:如果數錯就-2 寧願多游不願少游XDDD 09/12 16:23
我偷懶一點只有-1啦:P
ctwed:激勵!! 09/13 00:31
因為常爬fitness板 更喜歡看到激勵文 想說拋磚引玉一下 很高興有激勵到 看大家的推文我也很開心想更努力:) ※ 編輯: locean 來自: 112.104.175.138 (09/13 11:53)
KETA:2000.....每次都游1200的我好慚愧~ 09/13 20:30
GFDS:游1000的我 應該切腹了嗎 09/14 00:55
cratos:真的,很多瘦身或練肌的書,他們都其中都會強調這點 09/16 10:15
cratos:練身體的人無論是要減肥或是練大肌肉...一定要認同自己 09/16 10:16
cratos:這樣動力才能源源不絕地持續下去,才會有成效 09/16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