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nilemon:加油! 我就是從鄭多燕開始的~真的很有效耶 09/11 13:39
→ minilemon:尤其是可以感覺小腹變結實了! 我現在都跳1+2+4 09/11 13:40
謝謝~一起加油喔!!^^
→ shmily0303:稱呼自己為"小女"好怪 @ @ 0.5kg的誤差是正常的呀~ 09/11 14:03
推 natsukol:小女是自己女兒的謙稱.國文也太差了 09/11 14:18
→ shmily0303:還不少人會稱呼自己是小女的 每次看到都覺得直接說"我" 09/11 14:26
→ shmily0303:不就好了 XD 09/11 14:26
謝謝幾位大大的糾正 已修改
不過自稱自己小女不代表國文差吧~
推 wubai32:0.5kg不用高興 有可能是你水少喝造成的 09/11 14:29
→ wubai32:體脂肪下降才值得高興呀 09/11 14:29
恩恩~謝謝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4:37)
推 lovinfaintly:小女=謙稱自己的女兒;「小女子」才是謙稱自己啊orz 09/11 17:38
→ lovinfaintly:另外一天0.5KG真的是誤差啦!妳不要短短幾天就那麼在 09/11 17:39
→ lovinfaintly:意那零點幾,可能是喝水、排泄等等... 09/11 17:39
→ lovinfaintly:換言之如果是上升零點幾也不用緊張喔! 09/11 17:39
→ goodkid9:小女真的怪怪的XD 09/11 17:49
謝謝指教 不過已經修正了~就請不要把焦點放在錯誤上面了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8:44)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