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第一次來發文~ 有不對的地方請多多指教唷~~^^ 昨天上網搜尋了有氧運動的影片~開始了我的有氧人生~~ 鄭多燕有氧運動~好像頗多人都在嘗試呢!!! 我做的應該是第一片!!!! 一開始覺得同樣的動作要重複兩次有點單調.... 但做著做著手開始痠了..原來做兩次是有道理的(廢話XD) 因為我不是一個很能運動的人(腰受過傷+扁平足) 所以跑步對我來說是件很折磨的事情~~~ 想說做有氧運動應該不錯~ 經過半個多小時...只覺得手和腳都痠到不行~ 整個課程結束之後~照鏡子才發現.....整個大爆汗啊....... 是說在做的過程完全不覺得熱...也不知道自己流了這麼多汗耶!!!! 可能是因為一直專注於動作吧!!!XD 當晚準備洗澡下樓的時候就覺得下樓梯的時候大腿會痛... 想說隔天起床會不會下不了床啊..... 可是今天早上起來~ 只有手微微的痠...大腿比昨天不痛了~ 爬文發現版友說鄭多燕的課程比較不會明顯減重而是著重調整身形 今天早上量體重比昨天少了0.5KG~~~ 還是高興啊!!!!!!XD 今天要繼續!!!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一樣的可以跟我分享~~~ 我想我要先適應第一片~然後再去找其他來跳~~~~~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當然重要的是看見成果!!!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206.28
minilemon:加油! 我就是從鄭多燕開始的~真的很有效耶 09/11 13:39
minilemon:尤其是可以感覺小腹變結實了! 我現在都跳1+2+4 09/11 13:40
謝謝~一起加油喔!!^^
shmily0303:稱呼自己為"小女"好怪 @ @ 0.5kg的誤差是正常的呀~ 09/11 14:03
natsukol:小女是自己女兒的謙稱.國文也太差了 09/11 14:18
shmily0303:還不少人會稱呼自己是小女的 每次看到都覺得直接說"我" 09/11 14:26
shmily0303:不就好了 XD 09/11 14:26
謝謝幾位大大的糾正 已修改 不過自稱自己小女不代表國文差吧~
wubai32:0.5kg不用高興 有可能是你水少喝造成的 09/11 14:29
wubai32:體脂肪下降才值得高興呀 09/11 14:29
恩恩~謝謝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4:37)
lovinfaintly:小女=謙稱自己的女兒;「小女子」才是謙稱自己啊orz 09/11 17:38
lovinfaintly:另外一天0.5KG真的是誤差啦!妳不要短短幾天就那麼在 09/11 17:39
lovinfaintly:意那零點幾,可能是喝水、排泄等等... 09/11 17:39
lovinfaintly:換言之如果是上升零點幾也不用緊張喔! 09/11 17:39
goodkid9:小女真的怪怪的XD 09/11 17:49
謝謝指教 不過已經修正了~就請不要把焦點放在錯誤上面了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8:44) ※ 編輯: powo0530 來自: 218.163.206.28 (09/11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