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talysky:如果你的體脂率是正確的…我好想問你怎麼達成的耶,我的 09/11 16:45
→ Italysky:年齡身高都跟你一樣,我50kg體脂率卻是26%,但我運動量比 09/11 16:46
→ Italysky:你還大,一週慢跑4~5天,一次50~60分鐘約7km,還沒有你 09/11 16:47
→ Italysky:的體脂低,很羨慕你的體脂數字呢,表示你肌肉很多,真好 09/11 16:47
恩...我在想說還是家用的體脂計也是開心表???XDDD
我坐下來肚子還是有一小圈肉...討厭...= =總覺得我不是肌肉很多的那種耶
雖然我也想努力養肌肉^^
我跟著青花魚S型的那個課表也才兩個月左右,在這之前只有練鄭多燕的啞鈴...
(我是運動新手啦~資歷不到1年...心虛...)
推 power751124:樓上,可能你的腿比較長:P 09/11 16:48
→ salem7777:樓樓上也許可以加點重訓@@ 09/11 18:25
推 bighead0851:以你的BMI來看,我覺得你體脂滿低的耶! 09/11 18:54
→ bighead0851:你身材看起來應該不會很多贅肉,我想不用瘦到46這麼低 09/11 18:55
推 pscnet:我也好奇。我比你高比你輕,體脂少你1%,可見你肌肉多,真 09/11 21:11
推 Cutiey:體脂很標準! 基代也很標準 有到女生平均23/kg耶 09/11 21:51
基代1204那樣不是算太低喔???真開心~^^我一直想說我是泡芙人耶~
之前常用仙女餐~後來看到fitness版之後才開始整個大驚,
因為過了25之後真的不像之前那個隨便一個仙女餐就可以瘦下來了~XDDD
→ Cutiey:用把手的測看看體脂吧 肌肉增加體重增加是好的事情:) 09/11 21:52
謝謝大家的回覆~我會去找找有沒有正常版的體脂計來測看看~
感謝大家~^^
※ 編輯: keikoliu 來自: 76.173.33.187 (09/12 00:15)
※ 編輯: keikoliu 來自: 76.173.33.187 (09/12 00:17)
推 eatandsleep:<=52/152 我自己覺得我目前體態很好耶 我不追求體重上 09/12 10:22
→ eatandsleep:的數字 建議妳要拋開數字迷思 不然妳會很痛苦= = 09/12 10:23
→ eatandsleep:我臀圍從42吋到現在37吋 胸下圍從36到32 cup還是D 09/12 10:24
→ eatandsleep:膝蓋併起來 大腿都看的到縫隙 肥肉很緊實 體態才是決 09/12 10:25
→ eatandsleep:定妳好看與否的關鍵 而不是妳的體重數字 09/12 10:26
推 eatandsleep:我目前維持1週運動4次已經一年了 一起繼續加油吧 09/12 10:28
謝謝~我會加油運動的~~希望也可以擺脫數字迷思~哈哈~^^
可能是之前被數字困惑太久~所以還要努力擺脫吧!
一起加油!!!!!!
※ 編輯: keikoliu 來自: 76.173.33.187 (09/12 12:30)
→ pscnet:...但是152,52..還是有點重,您要不要去別的地方量一下體脂 09/12 13:00
→ daycat:樓上是吃味嘛...? 09/12 14:25
→ power751124:(攤手~) 09/12 16:43
推 eatandsleep:在說我嗎XD 我知道我還是太重 但是只能慢慢瘦囉XD 09/12 17:19
→ pscnet:吃味啥= =我比他高比他輕體脂也比他低... 09/12 22:28
→ daycat:所以是要來宣傳三比八這樣嘛?? 09/1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