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ggungod:看到阿北撞車好好笑XDDDDD 09/12 20:31
推 dcop:阿伯撞車是活該 所以你應該是75F 09/12 20:39
→ dcop: 逆姦赭杉杉>///////////< 09/12 20:42
→ cosy:路西法.....你... 09/12 20:44
→ Lucifer125:....我不知道你也會看這個版 09/12 20:51
推 reneeviolet: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cosy學長跟樓上不單純 ~"~ 09/12 20:56
推 bighead0851:憑良心講,繼續做有氧可能胸部還能再消一點,但是減 09/12 20:56
→ bighead0851:到A的機率可能趨近於零..... 09/12 20:56
→ bighead0851:可以的話還是學著跟他和平相處吧..... 09/12 20:57
→ bighead0851:就像有人天生小腿形狀就比較粗一樣,瘦也是有限度 09/12 20:58
→ bighead0851: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別想太多了~持續運動吧!! 09/12 20:59
→ Lucifer125:沒有啥不單純的 我們都是布袋戲粉絲 09/12 21:00
→ Lucifer125:唉-_-....其實我是希望能夠減到沒穿胸罩出門也沒關係 09/12 21:01
推 bighead0851:健康就好~健康就好啦~XD 09/12 21:09
推 reneeviolet:老話1句 若是脂肪佔>乳腺 恭喜你 持續有氧早晚瘦到胸 09/12 21:10
→ Lucifer125:沒錯!我正在努力告訴自己!所以我要出門跑步了! 09/12 21:11
推 RagFair:XDDDDDD 09/12 21:21
推 mailala:如果扣到最裡面還不夠,可能就要改下圍了。 09/12 21:39
推 waine:哈哈哈哈 最後好好笑喔 有的阿伯真的超靈敏的,好像裝了乳溝 09/12 21:44
→ waine:偵測器 09/12 21:44
推 waine:不過穿衣服胸部撐起來還蠻好看的(雖然穿襯衫容易有個大洞) 09/12 21:47
→ waine:ps.好想看運動前後 手臂差2倍的照片喔>////< 09/12 21:47
→ ikugin:75F很好買啊 奇摩或是花車常常有三件1000的 09/12 21:54
推 ganbee:可以伸請要圖嗎?我有個朋友身高-100<體重,雖然她沒救了, 09/12 22:04
→ ganbee:但很想讓她看看她跟別人差別到底有多大,雖然一樣沒救。 09/12 22:05
推 ganbee:然後她很愛露乳溝,但我真的很不喜歡看...,穿一件新衣服問 09/12 22:09
→ ganbee:我以男生的觀點,這樣好看嗎?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09/12 22:09
→ ganbee:跟她講脂肪只能靠運動才能分解,最後還嫌我一直跟她講減肥 09/12 22:10
→ ganbee:的話題,明明是她自己說要彼此告訴對方要改的地方,結果我 09/12 22:11
→ ganbee:盡量在改,她郤老神在在,只熱情兩個星期。 09/12 22:11
推 liberating:我買的到70F的 所以75F應該也買的到吧~ 09/12 22:17
推 flyflyfly:草漯(ㄊㄚˋ) 我高中同學住這裡喔~ 09/12 22:25
→ Lucifer125:嘿阿嘿阿 超偏僻的啦這邊 09/12 22:27
推 cocu1313:推 我覺得小胸部穿衣服選擇多也挺好看的>< 09/12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