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中秋帶著慢跑鞋回家...就到附近公園的操場慢跑 本來跑著過了約30分鐘,覺得左腳有點怪怪的不是很靈活... 就直接改成快走,然後就又走了30分鐘!! 回到家之後發現左腳內側有一區的微血管有些破裂.. 按壓有點不舒服,不過走路什麼都沒問題... 連做骨科診所教的腳踝簡易運動都不會痛 不過現在都不太敢跑步,怕會越來越嚴重或是拉長恢復時間 http://imgur.com/ZFT4T 這是腳照..已經有點不明顯了 這是扭傷嗎? 對了,每次用前腳掌跑步完...隔天早上小腿以下都無力.. 最近這幾個禮拜才開始換跑法....這樣正常嗎? ------------------------------------ 9/15 看完醫生了... 醫生說是周狀骨發炎,說我左腳有點扁平足 跑步施力容易將重心往內側移動,所以內側容易受傷 所以說最好可以加裝矯正鞋墊,不然就是要自己多多注意 因為扁平足狀況不是很嚴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10.10
jason12308:原PO腳有點低足弓喔@@ 09/14 14:30
a1121210:左腳比較低一點...穿鞋子有時候左腳會有點卡 09/14 15:10
perigee:有沒人告訴我高足弓怎辦..我中間都踏不到鞋 09/14 17:09
※ 編輯: a1121210 來自: 140.128.110.10 (09/15 11:06) ※ 編輯: a1121210 來自: 140.128.110.10 (09/15 11:06) 看完骨科之後,去查了一下足弓的鞋墊..好像有低足弓和高足弓用的.. 慢跑鞋好像也有分低足弓和高足弓的... 不過好像不是很便宜... ※ 編輯: a1121210 來自: 140.128.110.10 (09/1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