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一下 costco賣的韓式泡菜~ 熱量高嗎??? 適合減肥餐的時候當配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48.123 xmaxwu:轉錄至看板 hypermall 09/14 15:12
e5f6:我想問問看葡萄乾當零食吃O不OK? 09/14 15:55
quietcat:泡菜熱量應該都還好,但鈉含量應該都很高 09/14 15:57
e5f6:葡萄乾算加工食品嗎??有標榜只晒乾就包裝的葡萄乾 09/14 16:07
salem7777:適量可以 加白菜或高麗菜一起炒 就稀釋很多 09/14 17:07
supershower:煮火鍋稀釋一下吧 泡菜當配菜比較鹹喔 09/14 17:12
vicvic609:包裝上沒有營養標是阿? 09/14 19:50
EweMe:葡萄乾糖分很高 所以吃幾顆可能還不會感到滿足........ 09/14 21:48
teiurei:宗家府的有熱量標示,但散裝的應該就沒有....我吃過好幾家 09/14 22:44
teiurei:的泡菜熱量大約是100g/35~50kcal之間 09/14 22:46
mimipink:葡萄乾好吃,但就是糖分高,而且不飽熱量又多~ 09/1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