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f6:我想問問看葡萄乾當零食吃O不OK? 09/14 15:55
推 quietcat:泡菜熱量應該都還好,但鈉含量應該都很高 09/14 15:57
→ e5f6:葡萄乾算加工食品嗎??有標榜只晒乾就包裝的葡萄乾 09/14 16:07
→ salem7777:適量可以 加白菜或高麗菜一起炒 就稀釋很多 09/14 17:07
推 supershower:煮火鍋稀釋一下吧 泡菜當配菜比較鹹喔 09/14 17:12
→ vicvic609:包裝上沒有營養標是阿? 09/14 19:50
推 EweMe:葡萄乾糖分很高 所以吃幾顆可能還不會感到滿足........ 09/14 21:48
→ teiurei:宗家府的有熱量標示,但散裝的應該就沒有....我吃過好幾家 09/14 22:44
→ teiurei:的泡菜熱量大約是100g/35~50kcal之間 09/14 22:46
→ mimipink:葡萄乾好吃,但就是糖分高,而且不飽熱量又多~ 09/15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