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兩週騎車雷殘, 整個人左半邊很多擦傷..... 左腳踝疑似扭到,腳踝到腳底板都很痛,連穿鞋都很痛苦,走路也只能用腳尖走.... 後來過了幾天,左腳比較不痛了,跑去做推拿將腳扳正, 但腳底板還是會痛,於是又跑去看骨科..... 醫師:你這是足底筋膜炎 我:足底筋膜炎不是長時間久站或久蹲才會造成的嗎? 我只是雷殘耶..... 醫師:有可能是你之前就沒完全治好,然後因為這次外傷才又發作 我:我已經治好兩年了耶.... 害我現在不能運動,只能乖乖做治療.... 還是第一次聽到因為雷殘而併發足底筋膜炎的~ --
kirbya:我不相信Son Vegas可以把臉上的痘痘Zoom大還很清楚!!10/14 10:06
kirbya: y10/14 10:07
kirbya: y10/14 10:07
kirbya: y10/14 10:07
kirbya: y10/14 10:07
john7420:亂槍打鳥XDD10/14 10: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244.112 ※ 編輯: sohuanjin 來自: 175.181.244.112 (09/17 11:42)
ii9:XDDDDDDDD 簽名檔 09/17 13:40
Tamsui:就發炎阿 吃些消炎藥就好 09/17 14:34
aa133456:只看標題還以為是張爸文.. 09/17 15:04
DLCSEA:足底筋膜炎不會治好 沒有好好保護 還是都有復發的可能 09/17 15:59
DLCSEA:所謂治好只是不在發炎狀態而已 09/17 16:00
DLCSEA:足底筋膜太短 阿基里斯腱太短 平常少拉筋 沒熱身 天氣冷 09/17 16:01
DLCSEA:都容易引發 自己小心注意囉 09/17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