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 在跳繩的時候戴護腳踝的有效果嗎? 還有就是以新手來說 一開始先持續幾分鐘在慢慢加時間會比較好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9.153 ※ 編輯: sroing 來自: 61.57.69.153 (09/18 00:05)
bighead0851:你腳踝有受傷過嗎?不然為什麼想要戴護踝呢? 09/18 00:12
bighead0851:跳繩一般跳的高度不高,腳踝應該是不用特別防護 09/18 00:13
bighead0851:比較常聽到的是戴護膝 09/18 00:13
沒受傷過啦XD 不過是腳踝轉動時會有"喀"的聲音 所以想說該不該戴
bighead0851:如果運動正常的話應該不用,護踝是防扭傷用的 09/18 00:17
bighead0851:暖身記得做徹底就好了 09/18 00:17
喔喔!! 感謝!! 所以說就不用戴了~ ※ 編輯: sroing 來自: 61.57.69.153 (09/18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