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gFair:推FooFighteRs 09/19 20:52
→ shmily0303:r"a"diohead? 09/19 21:13
推 Bugman:你喜歡的音樂跟我好像喔 09/19 21:38
→ savilin:我也愛貓咪=..= 09/19 21:45
→ lovecw:打太快囉謝謝指正,我頓時覺得褻瀆到天團sorry.,還有oasis 09/19 23:30
→ lovecw:也只是沉迷於過去的oasis,beady eye還在旁觀.但這也只是 09/19 23:35
→ lovecw:欣賞角度..我po文後有出去走一圈了,希望往後能持續:) 09/19 23:36
推 jason12308:The Script啦。好聽XDDDD 09/19 23:52
推 cloud7556:NINE INCH NAILS!!!!!!!! 09/20 12:53
→ cloud7556:還有incubus-drive,主唱好棒! 09/20 12:54
推 cheeree:push oasis! 09/20 17:42
推 nsiik:周二;四晚上8點 NEO19 有NIKE RUN CULB,可以去跑哦 09/22 10:55
→ nsiik:因為我自已固定會去跑,和大家一起跑很HIGH。 09/22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