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男生 去cococo cosmed 量的 體脂率9.3% 基代:16xx 內臟脂肪:4 體重:66.4 身高179 我每天都會去游泳 數到36趟(一趟100)花了一個半小時 但是會記錯 大概多個300吧 之後還會練些側身打水 蛙手蝶腰 蝶式等 大概一個小時十五分吧 其他時間就是睡覺吃飯讀書等 一天吃兩餐 早中餐和晚餐 早餐:一個長漢堡 一份薯條 一個圓的生菜水果堡 500cc綠豆沙牛奶 一份蛋餅 晚餐:自助餐便當(四菜 一般雞肉 魚排和飯 綠豆薏仁600cc 養樂多兩瓶) 我在猜是不是因為只吃兩餐 所以量/餐比較高 所以會因為東西太多把消化系統撐大 平常還沒吃時是平的 或微突 就是肌肉的突度 吃完就變這樣 這餐是迴轉壽司17盤 http://tinyurl.com/3w87osl 正面 http://tinyurl.com/3qzzmlf 側面 http://tinyurl.com/3ht6g7d http://tinyurl.com/3srrcxq 捏肚測試 http://tinyurl.com/3l3vova 有版友有這樣經驗嗎? 吃東西把臟器撐大所以吃完會大肚子但體脂率不高的 改成多餐(原量或少量)的方式讓食物不會一下子進去太多把消化系統撐大 這樣的方法能使胃和小腸等變小嗎?器官變小的速度多快? 基於好奇心 我把我其他的照片也PO上來 (之前PO的都是放鬆照 而這次的有用力把肌肉弄出來) 不過也是剛吃飽的 肚子還是大=口= 這樣大家覺得有幾%? 如果康是美不準的話(因為那是腳踩和手握的) 學校的也只是腳踩的 如果脂肪分佈不均的話也不會準 我以為康是美很準說0.0 背肌因為我一個人不好拍 所以只好用錄的 一切的拍錄硬體都是NOKIA 6120 http://tinyurl.com/3jb68wchttp://tinyurl.com/4yp8jw2 三頭側胸 http://tinyurl.com/3vjyd9f 正面腹 http://tinyurl.com/3ccyoephttp://tinyurl.com/3lg3twj 又是正面腹 http://tinyurl.com/3kwah9x 側胸+手 http://tinyurl.com/3vkgoys 又是側胸+手 http://tinyurl.com/4xjganj 下肢 第一次做這種動作 不太會做 不過我只是想知道一下客觀看來的體脂到底有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5.199
KEIMOGO:呵....聽說大胃王訓練就是吃很多撐大胃的 我喜歡小林尊 09/20 21:19
pw080325043:小林尊超壯的 全身肌肉 09/20 21:25
KEIMOGO:呵.....我就是喜歡他會吃又懂的健身 身材又壯而且不胖 09/20 21:28
oldflame:體脂率這麼低但卻沒腹肌 還是要做重訓吧 我猜你游泳校隊 09/20 21:32
chiangkengli:我以為體脂9的線條會比較明顯一點 09/20 21:45
jason12308:沒刻意練腹肌,體脂再低也是不好看 09/20 21:54
linusray:我也以為9就會有明顯腹肌 09/20 21:54
cosy:看照片不像體脂9....那個手臂.胸部和肚子 至少15%吧 09/20 21:57
ringyoung200:9都看得到腹肌了,你這還多著吧 09/20 22:05
ii9:嗯... 09/20 22:07
yuanopen:你的體脂看起來不可能是9耶 09/20 22:16
welb:這種狀況就好像剛做完重訓肌肉充血 就指著肌肉說"夠壯吧" 09/20 22:18
daycat:去練核心啦......... 09/20 22:26
badbad:機器不準吧?! 還是你就胖肚子 其他四肢全肌肉?! 09/20 22:27
badbad:但照理說游泳的話不致於會這樣 09/20 22:27
badbad:吃飽也沒這麼誇張吧XD 你是吃了吃到飽還是 09/20 22:28
hadbeen:剛剛是迴轉壽司17盤啦 和幾杯熱茶這樣 09/20 22:29
ii9:XDDDDDD 其實是兩個不同人推文 09/20 22:29
hadbeen:量也是吃飽就去量的 09/20 22:29
pscnet:怎麼最近大家的體指率都好低,該不該相信啊 09/20 22:40
xd11223:看起來不太像9%~"~...\ 09/20 22:41
radi035:看手臂跟胸部的感覺...也不像是體脂肪9%.... 09/20 22:45
power751124:沒練腹橫肌?你應該是不習慣縮小腹吧~"~ 09/20 22:47
power751124:我覺得你早餐好多喔@@ 09/20 22:47
EvanYang:不可能9 09/20 22:50
ganbee:是有可能,因為我同事有人內脂1,體脂10%,身高180,體重70 09/20 22:53
ganbee:雖然沒叫他脫掉上衣過,但外觀看起來像是有一點小肚肚男。 09/20 22:53
ganbee:只是他測的時候一直error4,測好幾次才成功。 09/20 22:54
ganbee:因為版友同上都說是不習慣縮小腹,但今早上班遇到看了一下 09/20 22:59
ganbee:可能是早上在家吃過才來吧!很明顯的小肚肚。 09/20 22:59
radi035:其實想想也有可能喔@@ 因為身高高 骨頭啥的重量也不少 09/20 23:02
cosy:還是老話一句 看鏡子最準 09/20 23:08
radi035:沒關係啦 沒吃東西的時候看起來正常就好 XD 09/20 23:08
rex105:看鏡子最準嚕 或許體脂20%也能看起來很壯 (自我感覺良好XD 09/20 23:31
radi035:樓上是在說日貓大嗎?? XD 09/20 23:38
daycat:我吃飽跟沒吃飽.肚子看起來都差不多(羞) 09/20 23:40
daycat:但我吃不完17X2個壽司囧 09/20 23:41
teiurei:推文中說了,是吃飽才去量的不是空腹的體脂....這個可以 09/20 23:57
teiurei:誤差3~5%左右.... 09/20 23:58
power751124:我吃飽跟沒吃飽肚子都差不多大QQ(我習慣縮小腹) 09/21 00:01
hadbeen:縮小腹可以變習慣?我只有游捷式時為了流線體型才有縮 09/21 00:25
stmilk:我吃吃到飽肚子也跟平常肚子餓沒啥兩樣(汗) 09/21 00:29
hadbeen:吃飽胃不是會變大嗎0.0 還是其實可以選垂直變大或水平變大 09/21 00:32
stmilk:腰那的核心練強有束腹的效果呀,若有完整的鍊的話 09/21 00:47
※ 編輯: hadbeen 來自: 114.32.196.145 (09/21 02:00) ※ 編輯: hadbeen 來自: 114.32.196.145 (09/21 02:02)
hong888:康是美的體脂機會偏低5%左右,不過你有腹肌了啊 09/21 09:33
hong888:只要是人類,沒有飯後肚子不突出來的 09/21 09:34
badbad:康是美體脂應該是會比實際還要高吧 我在康是美量14 學校10 09/21 12:42
badbad:學校保健室的感覺比較專業的機器 09/21 12:43
rex105:跟樓上完全相反 我在康是美量14 台大保健室量19~20...XDDDD 09/21 12:53
hong888:我的感覺和樓上rex一樣,康是美的機器佛心來的,增強自信心 09/21 13:00
rex105:不過保健室那台我調成校隊模式的話 體脂變成 9%...... 09/21 13:02
cloudstr:雖然不明顯 但不是有4塊機嗎? 09/21 13:08
B9314052:我沒在康是美量過,但家裡買的是歐姆龍356那台 09/21 13:21
B9314052:356量出來跟inbody量出來的 09/21 13:22
B9314052:356高了2~3% @@ 但不是同一個時間點啦 所以也許不準 09/21 13:22
B9314052:(inbody量完過3小時~回家之後量356) 09/21 13:23
kyoxp:才這點運動量,怎麼可能體肪9,看圖也不像 09/21 14:36
DM1984:我也覺得不像9趴....... 09/21 15:28
candy71240:只有我覺得原PO的肚子有點像啤酒肚嘛?! 09/21 16:14
radi035:一天一個半小時游泳 運動量算高了吧@@ 09/21 17:45
hadbeen:總共一天會泡在水裡差不多三小時吧 09/21 19:37
cosy:吃飽只會大肚子而已 看那胸部和手臂就不可能9%了 09/21 20:14
qazws08:9%要相當刻苦才有辦法耶...超量運動+極端控制飲食 09/21 20:33
qazws08:兩年前有一度嘗試...非常痛苦才降到10%以下 09/21 20:34
qazws08:畢業墮落前12% 墮落正好一年 http://imgur.com/4C872 這樣 09/21 20:37
qazws08:有點傷眼 用的也是爛手機 不過加減參考吧 =口= 09/21 20:37
hadbeen:9%的體態難道比我想像的還誇張= =?印象中還好耶 哪可參考? 09/21 20:51
daycat:我20%...永遠的20... 09/21 20:53
cosy:學弟20CM (筆記) 09/21 20:54
haiang0612:大概15%左右吧.. 09/21 21:03
haiang0612:還有腰邊肉就不可能10以下了..y 09/21 21:04
daycat:學長一定是看到別人的去了QQ 09/21 21:05
※ 編輯: hadbeen 來自: 114.32.196.145 (09/21 21:46)
daycat:就練核心咩= = 09/21 22:17
hadbeen:目前我只喜歡游泳 重訓室都有金屬汗臭味= = 我是好奇目前 09/21 22:21
hadbeen:的游泳方式和飲食以我的身體來說能有多低的體脂(旁人看來 09/21 22:22
hadbeen:我比較注意體脂 肌肉大小我倒是沒在追求 游泳勘用就好 09/21 22:23
daycat:估勾"核心" 多少做點功課好嗎... 09/21 22:26
TIEW:我看過某人的20%,體脂肪感覺比你低很多.. 09/21 22:28
hadbeen:我問的是體脂 既然我那樣不止9% 可否給的參考?而不是一直 09/21 22:29
hadbeen:說那樣不止9% 我來這裡問也是想知道些參考指標 09/21 22:30
hadbeen:有圖嗎?不然我對體脂的感覺也只是跟著機器"大概大概" 09/21 22:31
stmilk:肌肉組成不同體脂一樣也會有不同的樣子呀 09/21 22:47
stmilk:你可能真的有9%但是就算是9%你看起來就是鬆鬆的阿 09/21 22:48
stmilk:我說肚子子 09/21 22:48
cosy:我說大約15%你相信嗎 然後又更新照片好幾次 又再問一次 下面 09/21 23:17
cosy:也有板友說15% 你又再問....既然不信那何必一直問? 09/21 23:17
cosy:體脂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大概 除非你去大醫院做機密儀器測量 09/21 23:18
hadbeen:我找到哩http://tinyurl.com/yhl4xkm 不過range沒很細 09/22 00:16
el500:游泳的肌肉看起來會比較鬆垮 9%的話下水可能會很冷 09/22 00:59
moremore99:我在學校保健室量18 康是美量13 給你做個參考 09/22 01:08
hadbeen:果然體脂只能拿來討論 游泳的鬆肌肉我能認同 不知是不是就 09/22 01:09
hadbeen:差在這= =" 09/22 01:09
power751124:游泳會肉鬆?什麼東西~"~? 09/22 06:40
el500:陸上運動肌肉會變硬 游泳不會有大塊肌肉 反而會讓肌肉放鬆 09/22 07:57
el500:所以視覺上體脂會比較高 我相信體脂在15%以下 09/22 07:59
el500:肚子的話我覺得要習慣收小腹 也可以改善坐姿 09/22 08:00
Kenneth1225:奇怪 就我覺得精實喔? XD 9%應該不可能 但是應該有15% 09/22 12:32
Kenneth1225:以下..... 09/22 12:32
cloudstr:跟一般人比起來算精實 而且有肌肉 體格算還不錯 09/22 12:52
badbad:游泳肌肉會鬆?!!!!!! 我覺得我大腿肉一點其他地方都很結實 09/22 15:09
badbad:但大腿那種肉 跟跑步的那種一樣...說不上來 09/22 15:09
oak2002:你的身材跟我很像 我體脂15% 09/22 16:31
oak2002:但我重你十公斤 09/22 16:31
oak2002:等等 你其他照片就結實多了阿... 09/22 16:32
hadbeen:不知道耶 這裡好多意見0.0 "9%"這個數字 如果對應到的是肌 09/22 18:32
hadbeen:束明顯的且要特別飲食和強化有氧的那種體態 那我應該還不 09/22 18:32
hadbeen:到 不過"9%"在每個人身上的外表反應程度是不是單一的情況 09/22 18:33
hadbeen:似乎還值得討論?因為我聽說游泳慣了皮脂會因水寒而生 所以 09/22 18:34
hadbeen:所以會把外表修得圓潤一點 而陸上同程度的有氧好像就不會 09/22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