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休息四天之後今天重回運動 去慢跑繞村子三圈,大約是6600m,跑43分 很舒服的慢跑,平均心跳在150,不過測量最高是190 這與一個月前的數據差異頗大,一個月前是很難過的平均心跳180 大約也是跑45分左右,有時候跑50分,一樣的路程 每圈大約進步30秒左右 舊的慢跑鞋在兩年前買的,記不得跑多久了 因為買了新的慢跑鞋,所以降級到工作鞋 工作兩個月之後發現右腳側邊會痠痛,越來越明顯 後來看了看鞋底,已經磨得不平衡了 MI?UNO的x10大底的確滿好用,撐滿久的.. 新的慢跑鞋也很好穿,特地選寬喧的鞋頭,沒有買大一點的,剛剛好 因為只用來跑步,支撐性很好,腳不會歪掉,因為體重的關係買支撐性高的鞋子 但是沒有特地買避震性的,價錢因素 查一下資料說要買單腳350克以上的,比較符合支撐性良好的鞋子 昨天本來想約日貓去買褲子,因為沒有長褲可以穿 其實我本來是想等運動半年過去,再去買衣服 但因為職務調整,現在不能穿短褲上班 結果昨天挑褲子,感覺自己變胖了= = 雖然說是運動初期(三個月內),不能要求太多 所以就隨便買兩件能穿的褲子就好了... 因為花很多錢買喜歡又好看的衣服,過半年之後又大汰換,那些錢是? 我總有這種想法,不知道版友怎麼想.. 不過我一些同學倒非常直接跟我說,直接買衣服吧,反正你又不會瘦 之前有一次衣服的大汰換是從94-->75的時候,大三下那時候 那時候的褲子能伸進一個半拳頭寬,都是穿42或43腰的衣服 想當然爾,那些衣服大腿塞得下,但是小腿會很鬆,比例很難看 不過能夠很輕鬆得跑完三圈,還是滿不錯的啦 反而不太想去站體重計,明天跑看看四圈怎樣XD -- 「要是我有一條圍巾,我可以把它圍在脖子上,隨便帶到甚麼地方」by 小王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63.234
daycat:人家會以為我們兩個圍著同一條圍巾(羞)(疑) 09/21 23:02
power751124:說到買衣服,前幾天去買衣服看到一件女生的牛仔褲(展示 09/21 23:10
power751124:商品那種)褲管細的跟什麼鬼一樣(像筷子褲= =),我就覺 09/21 23:11
power751124:的世界好像有點....(以前有這麼誇張嗎= =) 09/21 23:12
power751124:最近也是在淘汰舊衣服(穿起來都鬆鬆的了,好難看QQ) 09/21 23:15
daycat:http://www.wrangler-ap.com/fw11/tw#newdenim/6 這種嗎? 09/21 23:32
TIEW:淘汰舊衣服算是好事xd 09/22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