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23:先重訓再有氧 09/21 23:13
→ power751124:體脂呢?有掉嗎? 09/21 23:14
推 hong888:你運動量比我(男生)還大了,天天這樣撐得住喔,厲害 09/21 23:21
→ hong888:建議自助餐菜肉要選擇非油炸蒸煮類,外食學蔡依林過水過油 09/21 23:22
推 fet0124:還有就是午餐要飯 晚餐也要肉跟飯比較好@@ 09/21 23:30
推 bighead0851:持續下去,方向沒錯,變結實表示你體脂肪在降,很好 09/21 23:59
→ bighead0851:把重訓跟跑步的順序對調,減脂效果更好 09/22 00:00
→ bighead0851:加油!! 09/22 00:00
推 nono0123:感覺吃不多了啊 咖啡可以減少吧? 09/22 00:05
推 KabikAbI:只有我覺得可以再多吃一點嗎? 09/22 00:16
推 bighead0851:等等等等= =你午餐晚餐有沒有吃飯啊 09/22 00:18
→ bighead0851:別跟我說只有菜.... 09/22 00:18
推 beatryou:要先重訓再有氧喔~ 09/22 01:17
推 joseph103331:通常就是 一段日子因為努力效果不彰開始心灰意冷 09/22 01:19
→ joseph103331:殊不知身體的改變是慢慢來比較好 越劇烈越糟糕 09/22 01:20
→ joseph103331:心態能夠跟著調適比較好 有改變就是好消息 09/22 01:21
推 ShakingMilk:游的好快喔! 09/22 08:58
推 smallfour:吃太少吃太少...................... 09/22 11:57
→ smallfour:我早餐跟晚餐都快是你的兩倍 飲食要對 長期效果會好喔 09/22 11:58
推 afledo:你好強喔....運動量真的很大 09/22 12:51
推 w030411888:心跳數可以五公里維持165↑ 媽的夭壽強... 09/22 13:42
推 kreuz737373:你游好快唷!!!我覺得游泳要體重下降是一兩個月後 09/22 16:57
推 fvfv:加油~~ 09/22 18:24
推 Cezaill:吃超少= = 不餓嗎 09/22 19:14
推 knifechen:心跳數維持在165讓我懷疑機器壞掉... 09/22 22:45
推 cloudstr:不是懷疑壞掉了 而是跑步機的心跳計意義不大 09/2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