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64 體重:82 BMI:30 體脂率:30~35上下(機器量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浮動這麼大) 參考照片:無 三餐內容 早餐:全麥土司兩片+蛋 或 7-11 49元套餐 午餐:自助餐4菜1肉 晚餐:自助餐3菜 其他:每天喝水2500UP~ coffee至少兩杯以上 日常作息時間: 早上6~7點起床,晚上11點半左右就寢 生活型態:考生 運動習慣: 之前暑假每天游泳2500公尺45min 都沒瘦...可能是之前正常吃沒控制飲食的關係 或許我身體已經習慣這種強度? 因此現在改成星期一至五每天慢跑5公里(跑步機),心跳數機器上顯示165UP 跑完再重訓半小時左右,主要是練背部肌群和腿部肌群 然後六日就單純游泳3000M。 我的問題: 這份菜單是以有氧為主,因為我比較偏向減重減脂 但是...持續將近一個月了,我是有感覺比較結實一點 體重完全沒變阿阿阿~!!! 心灰意冷心灰意冷 雖然每次運動完,唱歌都可以飆高音很開心 但是體重能往下掉會讓我更開心啊~ 跑步5Km還在我膝蓋承受的範圍內~是不是要再加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0.197
zx23:先重訓再有氧 09/21 23:13
power751124:體脂呢?有掉嗎? 09/21 23:14
hong888:你運動量比我(男生)還大了,天天這樣撐得住喔,厲害 09/21 23:21
hong888:建議自助餐菜肉要選擇非油炸蒸煮類,外食學蔡依林過水過油 09/21 23:22
fet0124:還有就是午餐要飯 晚餐也要肉跟飯比較好@@ 09/21 23:30
bighead0851:持續下去,方向沒錯,變結實表示你體脂肪在降,很好 09/21 23:59
bighead0851:把重訓跟跑步的順序對調,減脂效果更好 09/22 00:00
bighead0851:加油!! 09/22 00:00
nono0123:感覺吃不多了啊 咖啡可以減少吧? 09/22 00:05
KabikAbI:只有我覺得可以再多吃一點嗎? 09/22 00:16
bighead0851:等等等等= =你午餐晚餐有沒有吃飯啊 09/22 00:18
bighead0851:別跟我說只有菜.... 09/22 00:18
beatryou:要先重訓再有氧喔~ 09/22 01:17
joseph103331:通常就是 一段日子因為努力效果不彰開始心灰意冷 09/22 01:19
joseph103331:殊不知身體的改變是慢慢來比較好 越劇烈越糟糕 09/22 01:20
joseph103331:心態能夠跟著調適比較好 有改變就是好消息 09/22 01:21
ShakingMilk:游的好快喔! 09/22 08:58
smallfour:吃太少吃太少...................... 09/22 11:57
smallfour:我早餐跟晚餐都快是你的兩倍 飲食要對 長期效果會好喔 09/22 11:58
afledo:你好強喔....運動量真的很大 09/22 12:51
w030411888:心跳數可以五公里維持165↑ 媽的夭壽強... 09/22 13:42
kreuz737373:你游好快唷!!!我覺得游泳要體重下降是一兩個月後 09/22 16:57
fvfv:加油~~ 09/22 18:24
Cezaill:吃超少= = 不餓嗎 09/22 19:14
knifechen:心跳數維持在165讓我懷疑機器壞掉... 09/22 22:45
cloudstr:不是懷疑壞掉了 而是跑步機的心跳計意義不大 09/23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