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ly0923:看鏡子 09/22 20:50
我家鏡子很好心耶XDDDD 我看的很開心 ...可是脫掉褲子就...閉上眼睛XD
推 fishgirl726:在電腦桌片放身材超好的女明星,怒罵自己死胖子大屁股 09/22 21:39
→ fishgirl726: 桌面 09/22 21:39
推 liberating:健身房有帥哥! 09/22 22:07
→ daycat: 常常都沒有QQ 09/22 22:08
推 liberating:樓上 有啦有啦 這對我來說是蠻強的動力來源XDD 09/22 22:09
→ alains:運動時,一直對自己說我做得到,撐下去,加油之類的話 很有用! 09/22 23:23
→ situationist:我用so happy減重行動家app,沒運動會得到懶惰蟲獎 09/23 01:53
推 llokioo:我是去報名路跑,因為怕跑不完太丟臉所以有體力就會去練習 09/23 13:14
→ gmkuo:把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改成運動需要理由嗎? 09/23 15:00
→ gmkuo:另外,會不會是飲食不夠,反而啟動心理上的防衛機制? 09/23 15:03
推 XEROSX:運動時,我都心理偷罵髒話....比較跑的下去! 09/24 02:06
→ piercesu:一直告訴自己再五分鐘再五分鐘,然後你就會撐過一小時! 09/24 10:15
推 DinoNANA:我會跟自己說 暴食不會讓自己快樂 運動才會 :) 09/24 13:53
→ rtav:把初戀的照片拿出來,再看看自己的身材就會有動力減肥了 09/2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