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嗯...之前在版上有問過有關跳繩的問題 現在我想問的是 跳繩的選擇 我發現我買的跳繩不太好用(應該是尼龍製的) 所以想問一下 跳繩要跳快是不是用塑膠製的會比較好? 譬如這種的http://ppt.cc/CXZm 還請各位有在跳繩的神人們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69.228
wenmi:我買書局那種很輕的塑膠跳繩25元~我覺得在室內跳很夠用 09/23 00:55
wenmi:很輕會比較難跳 我覺得運動效果反而比較好 隨便跳隨便喘 09/23 00:57
感謝!! 另外再請問一下 因為都在室內跳而且我沒運動用鞋子 在家鋪個軟墊打赤腳跳OK嗎?(目前我這樣跳腳前掌也不會痛) ※ 編輯: sroing 來自: 61.57.69.228 (09/23 01:01)
w7295w:太輕的不好用~我買鐵人牌比賽用,我有穿鞋.不然打到腳..囧 09/23 01:16
csorz:鞭到腳真的蠻冏的:( 09/23 13:14
suntex01:有種電線做的...還蠻好用的. 09/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