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mi:我買書局那種很輕的塑膠跳繩25元~我覺得在室內跳很夠用 09/23 00:55
→ wenmi:很輕會比較難跳 我覺得運動效果反而比較好 隨便跳隨便喘 09/23 00:57
感謝!!
另外再請問一下
因為都在室內跳而且我沒運動用鞋子
在家鋪個軟墊打赤腳跳OK嗎?(目前我這樣跳腳前掌也不會痛)
※ 編輯: sroing 來自: 61.57.69.228 (09/23 01:01)
→ w7295w:太輕的不好用~我買鐵人牌比賽用,我有穿鞋.不然打到腳..囧 09/23 01:16
→ csorz:鞭到腳真的蠻冏的:( 09/23 13:14
→ suntex01:有種電線做的...還蠻好用的. 09/23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