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為了減肥,又開始去健身房慢跑了。 我每天都很期待去健身房,因為.... 可以看看有沒有帥哥。 (我好直接,我好色) 估計因為我們學校有校隊,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校隊的人來健身。 連在健身房打工的人身材都很不錯。 話說今天我看到一個來慢跑,他穿滿緊身的運動長褲,可是兩隻腿完全沒有 一點贅肉,那個線條之好!!!! 我也慢跑,然後一直默默斜眼欣賞該人的兩條腿跟手臂。 然後一邊假裝很正經地在跑步,心裡一邊大喊︰ 「快點脫掉你的上衣啊!!!我想看你的六塊雞~~~~~~~~」 今日除了跑步外,我還有用飛輪(這個好累,比跑步累) 剛好我用的那一台就在鏡子旁邊,所以我又一邊默默地踩飛輪,一邊默默地 從鏡子觀察有沒有哪個身材好的出現了(男女我都會觀察) 然後一邊孤芳自賞一下我自己,心想︰ 「啊我的小腿真不是蓋的。」 下一秒把眼神轉移到我的大腿︰ 「幹,怎麼那麼肥!!!那團晃動的膚色物體是啥!!!!」 不過話說,通常我運動完都會喝下150 cc的牛奶(或者等量的燕麥水) 我真的覺得這150cc的牛奶,好似 瓊漿玉液!!!!! 是說運動完後的牛奶特別好喝嗎?感覺特別香濃啊!!! -- 我有書櫃了.... http://www.anobii.com/mrspresley/books 還有一個不負責部落格... http://mrspresley.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207
power751124:推巧克力牛奶~ 09/23 22:14
welly0923:我也會觀察練的好的人.不過蠻怪的是就算是都練得很好的 09/23 22:15
welly0923:的人.他們做同一個儀器的動作都不太一樣@@" 09/23 22:16
welly0923:有時候很想觀察他們到底作幾下.休息幾分鐘.卻很怕被當成 09/23 22:17
welly0923:怪叔叔XD 09/23 22:17
lynn:昨天觀察到一個男生持續不間斷慢跑將近一小時 很佩服他 我跑 09/23 22:17
aureliechen:變態?? 09/23 22:17
lynn:十分鐘就累了 冏 09/23 22:17
power751124:我連續跑1.5小時......(逃) 09/23 22:25
power751124:別擔心會越來越快的~ 09/23 22:25
welly0923:我可能跑步姿勢有問題.沒法跑這麼久.所以都用划步機@@" 09/23 22:26
pscnet:我看瑜珈老師在扭轉或是用到大腿力量的姿勢時,超迷人 09/23 22:37
pscnet:真是一點點多餘的肉都沒有,但是又不是沒肉,扭轉時,都不會 09/23 22:38
pscnet:積一坨肉在臀部,大腿,或是馬鞍部,超羨慕 09/23 22:39
lambibanez:我覺得是妳寫得比較有趣 09/23 23:54
liberating:我也會! 看到手臂練得很漂亮的男生 或是線條好的 都會 09/24 00:40
liberating:偷偷看 但好擔心自己視線哪天被發現了 說不定會被當成 09/24 00:41
liberating:變態帶走(好想問他怎麼練手臂的Q Q) 09/24 00:41
flac:自得其樂,提高運動的動力,挺不錯的 09/24 02:43
csorz:我去健身房也都在觀察身型練的很好的人~他們是我的最終目標! 09/24 11:06
Mochaccino:去運動就是為了遇見帥哥!(無誤)我每天去跑操場都好期待 09/24 14:51
Mochaccino:女生看見操場或健身房有肌肉男也會有turbo的效果,哈哈 09/2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