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lly0923:要是我的話我會加長時間 09/23 22:28
→ power751124:在同樣時間內 加快速度=加長距離 不是嗎XD 09/23 22:29
因為我是繞公園跑 一圈大概1.5KM 我是跑完三圈就收工
※ 編輯: andyleeyuan 來自: 111.240.159.89 (09/23 22:30)
推 power751124:你的目的是減脂的話,那就加長時間=加長距離吧 09/23 22:32
推 wubai32:不會累就繼續跑啊 我都跑一個小時 09/23 23:39
推 snowblack47:樓上版友好強~~ 09/24 00:33
推 trunnerko:我也都跑30分鐘跑完不累 但也有點膩了0.0 09/24 01:54
→ akane2005:我每天都跑75min以上 不會累 跑到最後是很無聊 09/24 10:19
推 NewManKing:我覺得能維持不錯成績住就好欸 09/24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