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每天早上都會去跑4.5K 大概30分鐘跑完 不過跑完的時候身體覺得還好 不會覺得非常累(快要掛掉那種感覺) 是強度不夠嗎? 所以我要加快速度或者是加長距離嗎? 還是說心跳數夠就可以了? -- [第一次世紀之戰]馬曆百年五月,薯島娘族彌子氏不耐與英菲尼提軍團在阿西(1) 的過節,邀法兒督軍與港區白督軍同英軍在魯阿魯國行練兵為名之實戰,即便軍階 差距懸殊英軍仍取得勝果,此戰透過映像電話蟲(2)傳播在世人眼前,因而被稱為 世紀之戰,後來引發了白連教子亂。 (1)阿西:河蟹盛產地,宜避冬取暖。 -摘自《魯阿魯近代史》 (2)映像電話蟲:海族最新科技產品。 -相關文獻《安妮的精準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59.89
welly0923:要是我的話我會加長時間 09/23 22:28
power751124:在同樣時間內 加快速度=加長距離 不是嗎XD 09/23 22:29
因為我是繞公園跑 一圈大概1.5KM 我是跑完三圈就收工 ※ 編輯: andyleeyuan 來自: 111.240.159.89 (09/23 22:30)
power751124:你的目的是減脂的話,那就加長時間=加長距離吧 09/23 22:32
wubai32:不會累就繼續跑啊 我都跑一個小時 09/23 23:39
snowblack47:樓上版友好強~~ 09/24 00:33
trunnerko:我也都跑30分鐘跑完不累 但也有點膩了0.0 09/24 01:54
akane2005:我每天都跑75min以上 不會累 跑到最後是很無聊 09/24 10:19
NewManKing:我覺得能維持不錯成績住就好欸 09/24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