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這篇是沒什麼內容的心得文(? 我沒什麼在紀錄飲食內容、BMI等... 也不懂得怎麼去算基代= =" 單純就以100公斤時期的我和現在84公斤的我作為分享 這5、6個月來我沒有一餐是該吃沒吃的...@@ 量是有比較少~然後配合運動 幾乎每天晚上都去跑步~一次大概就是三千 有時候我很想增加強度..可是我受傷過的右腳都會有點痛= =" 不然就是打3個小時的鬥牛~ 籃球是我的最愛!! 飲食方面則是..一定會吃到飯~ 菜多夾點~ 什麼夾菜過水我都不信..我不想吃飯吃到這麼痛苦麻煩.. 晚餐盡量6點以前吃~ 照片人醜..請小心點取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Siang&book=4 無名相本 我對人氣沒興趣~都在用臉書..請服用 這本相本的照片從2010年3月到減肥前的 當時大2有快100公斤~為什麼我記這麼清楚? 因為當時我有開刀拔鋼釘需要先量體重 當時98多...-.- 還曾經飆到102上下 直到今年3月還4月(有點忘了) 為了穿更好看的衣服下定決心來減肥 說真的我也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有毅力 親戚也都很意外XD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iSiang&book=7 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五月和暑假那時候..母親節那時卡91卡很久.. 暑假則是卡85和86..整個都沒降下去但也沒胖 我暑假回家裡幫忙~本身家裡是開家電的..身為男丁的我自然而然就是跑外面 裝冷氣、送冰箱、洗衣機、電視和跑維修服務 曾經搬美國洗衣機到七樓過..(當然不是自己搬= =") 冷氣跑上跑下也是常用的事... 這暑假除了早餐外,另外兩餐時間比較不穩定(((尤其是晚餐 因為我們都是忙完才能吃.. 有時候六點早早吃..有時裝完冷氣都八點了才吃@@ 這時的我只能安慰自己沒復胖就好了= =" 並且盡量維持每天跑步 現在開學了..晚餐時間比較穩定 前天有出現83.6這個數字了 ((灑花 希望..再接再厲囉 我不喜歡餓肚子的感覺..所以每餐能吃到我都吃XDDD 飲料我還是會喝..但會克制且都無糖習慣了 目前衣物尺寸從2XL >> XL 或L 褲子則是42 44腰左右變成 3536腰 @@ 我不是什麼數字魔人..我只知道長輩說的..要吃就要動XD 話說我去買衣服..很容易卡在肩膀 我肩膀比較寬..常常就是肚子那邊不緊..但肩膀卻卡卡不舒服 店員都很愛問說我是不是有再練舉重那些= = --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非死不可: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000001484429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67.75 ※ 編輯: whisky520 來自: 114.33.167.75 (09/24 14:01)
piercesu:加油!! 09/24 14:03
Joe1106:推 帥氣! 09/24 14:06
樓上是我的減肥好顧問+人間凶器Q_Q
power751124:帥~跟我差不多時間開始減的呢:P 09/24 14:19
樓上成果如何呢?
power751124:86~75 體脂一開始沒量,現在大概21% :P 09/24 14:23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量體脂耶...= =
power751124:不過我LBM掉滿多的QQ(一開始作法不恰當),現在有改善摟 09/24 14:24
對那些真的沒什麼研究 我只知道板上推廣的是..運動和適當飲食@@
power751124:也未必要量啦(攤手),別餓了還硬撐不吃東西就是了 09/24 14:26
我真的沒辦法不吃東西耶
power751124:那不過是個基準,你能繼續保持下去就很好了:P 09/24 14:26
謝謝XDD 一起加油噢~ 我年底會再發一次= = 雖然我覺得會卡卡卡
pscnet:加油..很棒 09/24 19:04
ringoringo:加油! 09/24 21:16
saz:同時間減肥推一個XD 74~63 09/24 21:53
大大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bighead0851:厲害耶!期待你年底的文章! 09/25 00:22
^^ ※ 編輯: whisky520 來自: 114.33.167.75 (09/25 01:44)
saz:4月初開始減滴 09/25 18:34
※ 編輯: whisky520 來自: 114.33.167.75 (04/1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