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明顯的爭議來自於對於能不能找到有興趣的運動,分成兩派 一派人數較少,認為找到有興趣的運動去做才能長久,找藉口去運動不能長久 一派是本版主流,認為要強迫自己去重訓、跑步來塑身,因為不會找到有興趣的運動 前一派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是有運動習慣的人的想法 這種人本身就常運動,就算沒時間運動也會想辦法,深知運動的好處及重要性 不需要去找藉口督促自己,自然沒有缺乏運動的困擾 也自然不太需要來這個版找尋如何去運動的方法,因此在這裡人數較少發聲較少 後一派很明顯就是從學生時代開始,體育課大多是排斥上課、顧包包型的 因為各種理由不願意去嘗試各種運動,從小就認為自己不需要運動也不擅長運動 這類人除非先天腸胃吸收不良等之類原因,否則很明顯長大後幾乎都會是胖子 成為胖子後某天忽然想開了,希望能靠運動來瘦一點,所以來這個板 希望藉由從小就沒興趣的運動來塑身,這類人佔了本版大部分的比例,所以聲音也比較大 所以這只不過是本身立足點不同而產生的歧見,不需要太介意 反正本來就想運動的人不需要來這裡找動力,頂多來看看是否有新的資訊可參考 這個板還是保留給需要找藉口來逼自己運動的朋友們,他們才是真正需要照顧的人 因此這個板上面多些人得強迫自己去運動的言論、或是如何有效塑身的資訊是比較恰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9.64
power751124:我可以說我是另外一派嗎?...... 09/24 16:47
ChAngie:完全不同意這篇,以偏概全。那我算哪一派?? 09/24 16:54
whisky520:不好意思 我天生好動~~ 09/24 17:08
radi035:不好意思 我26歲才從死胖子變成現在運動狂 09/24 17:49
pscnet:...誰說找興趣才是有固定運動習慣... 09/24 18:58
pscnet:我有運動習慣,選擇跑步純粹是因為可以獨力完成,無須呼朋引 09/24 18:59
pscnet:伴,場地也好找,球類運動或是舞蹈之纇要有老師跟場地和學員 09/24 19:00
pscnet:我覺得麻煩,慢跑跳繩式運動成本比較低,也比較能持久 09/24 19:01
pscnet:本篇完全沒價值 09/24 19:01
lovemendy:呃....就文章而言我是後者 可是我從小運動不斷 在女生 09/24 22:45
lovemendy:班裡也算是前幾名的 只是我還是很難完全不需要激勵耶 09/24 22:46
hermanwing:我屬於後者,但我讀書時是學校田徑隊 09/25 01:46
hermanwing:綜合上述推文,你這篇要不要刪掉? 09/25 01:51
bandoll:我兩者都有耶~我可以自己搞一派嗎? 09/25 09:57
bandoll:對有興趣的運動,要精進不是只有一直玩,還要很多訓練的 09/25 09:58
bandoll:只能說你還不懂啦~科科 09/25 09:58
roger744:不能噓 好像以為自己很型一樣XD 09/25 12:39
reneeviolet:博派口以嗎 v( ̄︶ ̄)y (變身ing) 09/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