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我可以說我是另外一派嗎?...... 09/24 16:47
推 ChAngie:完全不同意這篇,以偏概全。那我算哪一派?? 09/24 16:54
推 whisky520:不好意思 我天生好動~~ 09/24 17:08
→ radi035:不好意思 我26歲才從死胖子變成現在運動狂 09/24 17:49
→ pscnet:...誰說找興趣才是有固定運動習慣... 09/24 18:58
→ pscnet:我有運動習慣,選擇跑步純粹是因為可以獨力完成,無須呼朋引 09/24 18:59
→ pscnet:伴,場地也好找,球類運動或是舞蹈之纇要有老師跟場地和學員 09/24 19:00
→ pscnet:我覺得麻煩,慢跑跳繩式運動成本比較低,也比較能持久 09/24 19:01
→ pscnet:本篇完全沒價值 09/24 19:01
→ lovemendy:呃....就文章而言我是後者 可是我從小運動不斷 在女生 09/24 22:45
→ lovemendy:班裡也算是前幾名的 只是我還是很難完全不需要激勵耶 09/24 22:46
→ hermanwing:我屬於後者,但我讀書時是學校田徑隊 09/25 01:46
→ hermanwing:綜合上述推文,你這篇要不要刪掉? 09/25 01:51
推 bandoll:我兩者都有耶~我可以自己搞一派嗎? 09/25 09:57
→ bandoll:對有興趣的運動,要精進不是只有一直玩,還要很多訓練的 09/25 09:58
→ bandoll:只能說你還不懂啦~科科 09/25 09:58
→ roger744:不能噓 好像以為自己很型一樣XD 09/25 12:39
→ reneeviolet:博派口以嗎 v( ̄︶ ̄)y (變身ing) 09/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