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garain:你現在體重多少? 09/24 17:19
62kg左右
推 cyp001:2000公尺跑30分? 跟用走的差不多了吧 09/24 17:19
→ sagarain:一百公尺的操場很小耶 是不是搞錯了啊 09/24 17:20
可是因為我看他比我國小的200公尺操場感覺小了一點
所以我猜測是100公尺的操場
那如果是200公尺操場=跑4000公尺
這個速度ok嗎?
→ cyp001:如果這種速度心跳還到150 那不建議你運動 先去檢查心臟 09/24 17:20
→ danny159:62kg 09/24 17:22
→ liyajaie:為什麼覺得你吃太少了。 09/24 17:22
真的嗎?那請問我應該多吃些甚麼呢?
晚餐多吃一份澱粉跟肉?
※ 編輯: danny159 來自: 111.240.204.28 (09/24 17:26)
→ sagarain:身高體重體脂數據來一下啊 62感覺很普通啊 09/24 17:23
→ tassadar1:用減肥格式詳細PO一篇吧, 這樣板友也才好給建議 09/24 17:27
已po減肥文,麻煩了 :)
→ welly0923:目前看起來最大問題是晚餐需要正常吃. 09/24 17:56
→ welly0923:早餐量似乎也不足早午晚餐營養比例約是5:3:2 09/24 17:56
→ welly0923:另外乾麵要注意因為通常都蠻油的.不如就吃個便當.不過要 09/24 17:57
→ welly0923:再更細部的話就得看體重和體脂了 09/24 17:57
謝謝 :) 在下面有po一篇比較詳細的文章,麻煩幫我看一下再給我意見,謝謝 :)
※ 編輯: danny159 來自: 111.240.204.28 (09/24 18:01)
推 warmheart629:三餐太少 基代有達到嗎 沒達到別談減肥 09/24 23:03
推 LaWife:你減肥成功後想怎樣吃現在就去吃 運動就好 不要讓欲望累積 09/24 23:50
推 nodachiaki:一天要吃三碗飯(自助餐小碗要盛到上面圓圓的)+350g蔬菜 09/25 09:19
→ nodachiaki:+蛋白質(肉或魚或蛋或豆腐X3)+水果兩份+牛奶或起士+ 09/25 09:21
→ nodachiaki:水1500-2000 09/2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