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目前我嘗試用正確的方式減肥 但是因為前陣子的不良習慣(節食減肥) 造成現在似乎有點暴食的傾向 想請問我該如何克服暴食的症狀呢? 是順從的讓自己暴食,直到恢復不會看到甚麼都想吃 還是應該克制食慾,照正常吃? 我的暴食大概是一次會把整條土司吃完 囧 但其實肚子並不會餓,純粹是嘴饞想咬東西 而正常吃的部分,因為之前的過度節食又復胖又節食的循環下 其實我已經有點不知道所謂的正常吃是甚麼意思了? 假設我早餐:無糖優酪乳+兩個拳頭的早餐穀片+一顆蛋 午餐:乾麵一碗+肉一份+青菜兩份    晚餐:蘋果兩顆+拿鐵 請問這樣算是正常還是過多? 另外,最近想要再次努力嘗試運動減肥 目前計畫訂的比較寬鬆(之前都太嚴苛以至於無法長久) 希望到年底可以瘦個9公斤就好! 之前跑步都可以連續跑個45分鐘,心跳達到150左右 但目前剛開始幾天,最大限度卻只有30分鐘 想請問我是否應該先讓自己習慣跑30分鐘 等過一個月後再調整時間? 還有,我自己計算了我目前跑20圈操場剛好30分鐘左右 可是換算下來大概只有2000公尺 是否跑太慢了? 但是心跳也是有維持到150左右 那麼我應該照這個速度繼續加油努力 還是應該再加快? 現在才剛開始,每天都輕鬆的告訴自己不要有壓力 慢慢來,當作開心的減壓活動 希望讓不愛運動的自己,可以適應甚至是習慣每天運動! 加油!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04.28
sagarain:你現在體重多少? 09/24 17:19
62kg左右
cyp001:2000公尺跑30分? 跟用走的差不多了吧 09/24 17:19
sagarain:一百公尺的操場很小耶 是不是搞錯了啊 09/24 17:20
可是因為我看他比我國小的200公尺操場感覺小了一點 所以我猜測是100公尺的操場 那如果是200公尺操場=跑4000公尺 這個速度ok嗎?
cyp001:如果這種速度心跳還到150 那不建議你運動 先去檢查心臟 09/24 17:20
danny159:62kg 09/24 17:22
liyajaie:為什麼覺得你吃太少了。 09/24 17:22
   真的嗎?那請問我應該多吃些甚麼呢?    晚餐多吃一份澱粉跟肉? ※ 編輯: danny159 來自: 111.240.204.28 (09/24 17:26)
sagarain:身高體重體脂數據來一下啊 62感覺很普通啊 09/24 17:23
tassadar1:用減肥格式詳細PO一篇吧, 這樣板友也才好給建議 09/24 17:27
已po減肥文,麻煩了 :)
welly0923:目前看起來最大問題是晚餐需要正常吃. 09/24 17:56
welly0923:早餐量似乎也不足早午晚餐營養比例約是5:3:2 09/24 17:56
welly0923:另外乾麵要注意因為通常都蠻油的.不如就吃個便當.不過要 09/24 17:57
welly0923:再更細部的話就得看體重和體脂了 09/24 17:57
謝謝 :) 在下面有po一篇比較詳細的文章,麻煩幫我看一下再給我意見,謝謝 :) ※ 編輯: danny159 來自: 111.240.204.28 (09/24 18:01)
warmheart629:三餐太少 基代有達到嗎 沒達到別談減肥 09/24 23:03
LaWife:你減肥成功後想怎樣吃現在就去吃 運動就好 不要讓欲望累積 09/24 23:50
nodachiaki:一天要吃三碗飯(自助餐小碗要盛到上面圓圓的)+350g蔬菜 09/25 09:19
nodachiaki:+蛋白質(肉或魚或蛋或豆腐X3)+水果兩份+牛奶或起士+ 09/25 09:21
nodachiaki:水1500-2000 09/2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