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去年8月開始我就快走 走7km左右(高雄凹子底公園繞5圈) 一星期大約4-5天 從今年8月開始 變成慢跑 我剛剛看我Mizuno的鞋子 已經有點斜了 不知道大家都怎樣判定 何時該換鞋子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1.21
kobe333:領薪水的時候換 09/25 10:53
liinlisa:在路跑版看推文說兩yrs或1000km 不過我好像都不到(羞 09/25 11:01
kobe333:1000KM的話 那不是大概約一年換一次? 09/25 11:05
liinlisa:看磨損程度吧 一次10k跑的頻繁不到一年就換了 但有時候 09/25 11:16
liinlisa:其實是看到喜歡的當然就心動了... 09/25 11:17
DinoNANA:一不小心發現底平了趕快換0.0 09/25 11:49
yuaniming:哇!能夠穿到磨損該換真是一種成就感啊!!! 09/25 13:14
julien0815:推一樓說領薪水時換:p 09/25 13:15
liberating:我的MIZUNO底也平了 但買不到一年啊 不知該不該換 09/25 13:39
toomore:請問超過1000km但是鞋底沒啥磨損的話,該換嗎? 09/25 16:12
cloud7556:可以看看氣墊 09/25 17:21
toomore:我的MIZUNO沒有氣墊耶...... 09/25 18:23
tom600488:我鞋子有兩雙都輪流穿 兩年了 感覺越來越好穿了XD 09/25 18:23
hitsukix:有好看的新鞋就會換.....XD 09/25 21:22
chiaolin:慢跑鞋 基本上都沒多好看 純運動取向 09/26 00:33
chiaolin:我的鞋墊 拇指下方磨損很快 09/26 00:35
aureliechen:我今天去逛體育用品店,就想換了.... 09/26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