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室內游泳池, 是比較乾淨的, 最好是靠近東海大學一帶。 西屯的中科水世界泳客好複雜, 去游過幾次都看到水裡不少奇怪的漂浮物..... 如果是健身房附設室內泳池的也可以, 這樣我就可以有時候游泳,有時候上健身房。 謝謝 -- 有問題請於相關版面或是Blog發問,請勿寫到PTT站內信箱,寫站內信恕不回答 ┌─┐ . 眼睛大而無神,不如小而勾魂; ┌─┐. ■└─┘ 老二大而不硬,不如短小精幹。─┘ http://sallyqkuan.blogspot.com/ * . o by Sally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20.8
yan761031:!!!! 有神快拜 09/25 20:23
daycat:我有按時收看(羞) 09/25 20:27
yulunyeh:! 09/25 20:29
ellenroy:大神居然住東海~好近阿XDDD 09/25 20:39
power751124:!@@... 09/25 20:43
SallyQ:認真拜託大家幫我推薦一下^^ 不想開車開到太遠的地方呀~ 09/25 20:44
hugogo:靜宜大學游泳池不錯阿,新體育場也快蓋好了!  09/25 20:50
snowblack47:我只能推海線龍井的運動家..人少水質好,不過遠了點.. 09/25 21:18
snowblack47:不過走中興路走高架,大概20分內可到就是了 09/25 21:20
Alexi519:你可以自己製造游泳池 >////< 09/25 22:11
Leebai:這不推不行阿... 09/25 22:12
TIEW:我發現我很詳細的看網誌= = 09/25 22:27
power751124:↑樓上想買~(好吧我也承認我很認真的在看) 09/25 22:52
SallyQ:運動家好像有點遠,開車20分鐘>.< 09/25 23:01
SallyQ:靜宜大學游泳池校外人士可以進入嗎? 09/25 23:01
hugogo:( 04 ) 26328001 分機 14550 明天自己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09/25 23:51
hugogo:應該是有,我房東非學生也會去晨泳,祝好運! 09/25 23:52
SallyQ:感謝樓上^^ 09/26 00:05
fukyou:大大網誌比sciscape還豐富 好神+3+ 09/26 15:13
reflashme:靜宜大學游泳池 不對外開放, 要有校友證才可以~ 09/26 19:24
FlyinDeath:傳說中的莎莉Q大大!! 09/26 23:37
dcop:有神快拜 09/27 00:06
hugogo:靜宜新體育場完工後,游泳池會一併對外開放,可能要再等一 09/28 19:38
hugogo:[陣子,我最壞的打算是過年後新學期開始一起啟用。 09/28 19:40
tonyni:我自己都去文山 09/30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