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X-BIKE 從幾個禮拜前在騎時就有一種聲音(格....格)騎時會卡卡的 今天騎到一半突然一個很大聲 然後要騎時就有一種很大聲的摩擦聲 我想會不會是帶子鬆脫還是需要潤滑油之類的~ 我買了6個月 每天都會騎 ~ 到現在一天不騎就好焦慮不安心(我覺得我現在就是) 而我剛剛找不到盒子 這才想到我的盒子已經被我丟了~~買來時太興奮忘記維修的事 請問各位 這要怎麼辦 ~~ 還是我可以自己修?? 天阿 我不能超過3天不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5.71
power751124:應該還是可以送修吧? 09/25 23:12
cyp001:找原廠啊 我換過一次帶子 不用錢的 09/26 09:30
VALIS:乘機升級飛輪吧! 09/26 15:49
blessus:我當初是帶子斷掉 整個沒阻力 盒子不見沒關係 客服小姐說 09/27 08:24
blessus:只要用幾個箱子拼裝起來就好 椅墊部分不用送 09/27 08:24
blessus:所以你先打給客服吧~她會跟你約好時間 貨運來你家收 09/27 08:25
blessus:如果保固期一年內 恭喜你就不用維修費用啦 09/27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