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1234 (逼)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x-bike壞了
時間Sun Sep 25 22:58:32 2011
我的X-BIKE 從幾個禮拜前在騎時就有一種聲音(格....格)騎時會卡卡的
今天騎到一半突然一個很大聲 然後要騎時就有一種很大聲的摩擦聲
我想會不會是帶子鬆脫還是需要潤滑油之類的~
我買了6個月 每天都會騎 ~ 到現在一天不騎就好焦慮不安心(我覺得我現在就是)
而我剛剛找不到盒子 這才想到我的盒子已經被我丟了~~買來時太興奮忘記維修的事
請問各位 這要怎麼辦 ~~ 還是我可以自己修??
天阿 我不能超過3天不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5.71
→ power751124:應該還是可以送修吧? 09/25 23:12
推 cyp001:找原廠啊 我換過一次帶子 不用錢的 09/26 09:30
→ VALIS:乘機升級飛輪吧! 09/26 15:49
推 blessus:我當初是帶子斷掉 整個沒阻力 盒子不見沒關係 客服小姐說 09/27 08:24
→ blessus:只要用幾個箱子拼裝起來就好 椅墊部分不用送 09/27 08:24
→ blessus:所以你先打給客服吧~她會跟你約好時間 貨運來你家收 09/27 08:25
→ blessus:如果保固期一年內 恭喜你就不用維修費用啦 09/27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