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sjoint126:我覺得游泳是好方法 對腳跟膝蓋負擔小 09/26 01:22
推 nttuspe:我覺得不要急~健康第一!聽身體的話 不要勉強運動 真的不舒 09/26 01:28
→ nttuspe:服 就請停止 直到恢復 期間可做簡單的股四頭肌訓練 每次看 09/26 01:31
推 minilemon:不舒服就不要勉強自己的身體呀~"傾聽身體的聲音" 09/26 01:31
→ minilemon:教練在幫我們上課時常這樣叮嚀 09/26 01:32
→ nttuspe:到有人說到髕骨 就會想到自己 當時為了一時的運動 換來一 09/26 01:32
→ minilemon:跑步不是唯一的方法! 並不適合每一個人,這樣勉強自己 09/26 01:33
→ minilemon:就算運動也不會快樂 何苦呢? 09/26 01:33
→ nttuspe:輩子的軟骨缺損傷害 實在是非常不值得! 09/26 01:35
推 QQaka:慢慢來吧 你總要給身體適應期 不然就游泳 09/26 01:38
推 joseph103331:有舊傷的話就更要慢 跑步對關節的好處有其不可取代性 09/26 02:32
→ joseph103331:不足的運動量真的可以用游泳補足的 09/26 02:33
→ jason12308:你還有很多種運動可以選,不一定要跑步 09/26 23:31
→ jason12308:我知種那種不能跑的感覺……只能說多休息看醫生復健吧 09/26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