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影片簡介,凱西史密斯建議"初學者可拿3磅"的啞鈴。 請問她的意思是哪個呢? A. 3磅=2隻啞鈴加起來的重量 ,所以1隻啞鈴1.5磅 B. 單隻啞鈴就要3磅呢,所以2隻啞鈴1組是6磅 請問有人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 因為這幾天就要去買啞鈴,不知道該買幾磅的=_=" 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250.203
Barbital:我這邊有2隻共5P的啞鈴要賣 你要不要跟我買@@ 09/27 01:40
Barbital:之前買錯了 ..>< 09/27 01:40
hori:市面上有買組合重量的啞鈴 09/27 07:06
waywaychin:通常這種影片講的X磅 指的都是單手 不過我認為還是看 09/27 09:35
waywaychin:個人能力 像那種動作組數很多的 磅數太高做幾組就累到 09/27 09:36
waywaychin:舉不起來 建議可以買組裝式的 日後要增減都方便 09/27 09:37
beatryou:我是女生舉單手2kg(約4.4磅)覺得不重欸..做完12下一組也 09/27 10:51
beatryou:不會力竭..所以過兩天就加到3kg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加@@ 09/27 10:51
waywaychin:應該還是要看原po指的影片是做重訓還是interval 09/27 12:58
waywaychin:interval磅數拿太高會累死人= = 所以想組合式啞鈴的好 09/27 12:59
waywaychin:處就是重量不OK就可以馬上改 ↑ 09/27 13:00
waywaychin: 買 09/27 13:01
salem7777:他說的應該是一隻3P啦 1.5太輕了 09/27 13:42
bsrest:謝謝大家的不吝解答 ^__^" 09/27 23:21
※ 編輯: bsrest 來自: 111.249.199.221 (09/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