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rbital:我這邊有2隻共5P的啞鈴要賣 你要不要跟我買@@ 09/27 01:40
→ Barbital:之前買錯了 ..>< 09/27 01:40
推 hori:市面上有買組合重量的啞鈴 09/27 07:06
推 waywaychin:通常這種影片講的X磅 指的都是單手 不過我認為還是看 09/27 09:35
→ waywaychin:個人能力 像那種動作組數很多的 磅數太高做幾組就累到 09/27 09:36
→ waywaychin:舉不起來 建議可以買組裝式的 日後要增減都方便 09/27 09:37
推 beatryou:我是女生舉單手2kg(約4.4磅)覺得不重欸..做完12下一組也 09/27 10:51
→ beatryou:不會力竭..所以過兩天就加到3kg 還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加@@ 09/27 10:51
→ waywaychin:應該還是要看原po指的影片是做重訓還是interval 09/27 12:58
→ waywaychin:interval磅數拿太高會累死人= = 所以想組合式啞鈴的好 09/27 12:59
→ waywaychin:處就是重量不OK就可以馬上改 ↑ 09/27 13:00
→ waywaychin: 買 09/27 13:01
→ salem7777:他說的應該是一隻3P啦 1.5太輕了 09/27 13:42
→ bsrest:謝謝大家的不吝解答 ^__^" 09/27 23:21
※ 編輯: bsrest 來自: 111.249.199.221 (09/27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