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這兩個禮拜開始踩LAFIT踏步機 好像踩三天吧((每天增加100步,因為太久沒運動,體力差)) 大腿的根部就隱隱作痛 可是只有右大腿((\/如果坐著將 腳開這樣 右大腿跟屁股連接處 就好痛好痛))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 是否要去看醫生 還是是因為我運動姿勢不良((我是赤腳踩踏步機)) 先謝謝各位 麻煩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9.99
bighead0851:去看醫生吧,先休息 09/27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