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lly117 (ally)
看板
FITNESS
標題
[問題] 這樣子運動拉傷嗎??
時間
Tue Sep 27 10:36:07 2011
最近這兩個禮拜開始踩LAFIT踏步機 好像踩三天吧((每天增加100步,因為太久沒運動,體力差)) 大腿的根部就隱隱作痛 可是只有右大腿((\/如果坐著將 腳開這樣 右大腿跟屁股連接處 就好痛好痛)) 可是我也不知道這樣 是否要去看醫生 還是是因為我運動姿勢不良((我是赤腳踩踏步機)) 先謝謝各位 麻煩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9.99
→
bighead0851
:去看醫生吧,先休息
09/27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