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cyhu9 (魚)
看板FITNESS
標題[討論] 慢跑大腿筋會痛
時間Thu Sep 29 00:02:02 2011
這一兩個禮拜一到五都會去健身房
跑跑步機減肥 一次差不多半小時距離5km
去之前一個小時會先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暖個身&拉筋
我的問題是右大腿附近接近鼠蹊部的關節點會疼痛
蹲下的時候右大腿外側會更加疼痛.......
大致上有趴過文了! 我在想原因可能是~
在跑的時候姿勢可能不太正確!?
我在想跑到後面時(20分鐘左右~)身體可能覺得很累~
所以導致腳步亂掉 而之後的姿勢也就不正確~
像今天跑到快結束的時候~整隻右腳莫名有種快骨折斷掉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撐過去把他跑完~
請問我這樣還要繼續再跑嗎? 需不需要看醫生呀= =
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我大腿的疼痛> <"
明明體力還可以~ 可是腳卻痛到受不了而必須停下....
其它是還有游泳~腳踏車~等等之類的運動 但我就是想慢跑嘛!!!
請版上大大幫幫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02.182
→ Qcloud:改用滑步機? 感覺是肌力不足 09/29 10:42
推 a1121210:我也是體力可以,腳不行.... 09/29 11:29
→ a1121210:不過我是低足弓,跑久了腳掌內側會痛... 09/29 11:30
→ a1121210:前幾天買了足弓鞋墊..感覺有比較好@@ 09/29 11:31
→ a1121210:最好不要撐下去...姿勢不良更容易受傷..可能會強迫休息 09/29 11:32
推 cloudstr:a大去買個控制鞋款可能會比較好喔 09/29 13:07
推 a1121210:因為要近期內需要長時間配戴..所以才會買鞋墊.. 09/29 14:32
推 a1121210:之前腳底筋膜炎...以為好了 結果跑步跑約30分鐘之後 09/29 14:35
→ a1121210:又開始不舒服...先從矯正走路姿勢開始.. 09/29 14:36
→ a1121210:至於控制鞋款等下一次買鞋在考慮 09/29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