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t0124:餛飩麵我覺得是容易餓又熱量比較高的東西 不划算@@ 09/29 23:06
→ fet0124:如果自助餐再加個一份肉(非炸、炒)好像會耐餓一點 09/29 23:08
推 ILDCH:我的狀況跟原PO很像,7-11最近有出一種雞肉捲小點心 09/29 23:24
→ ILDCH:還不錯吃,三角飯糰(最近出的明太子),火腿飯糰(圓的那種) 09/29 23:25
→ ILDCH:如果家附近就好吃的滷味那就再好不過了,魯青菜超好吃的 09/29 23:26
→ ILDCH:我討厭喝水,所以都會買有些糖分的飲料(茶裏王的白毫烏龍) 09/29 23:27
→ ILDCH:喝了真的會比較耐餓,放一貫在旁邊我也比較不會嘴饞想吃東西 09/29 23:29
因為在省錢,自助餐都只能挑菜類,不然我的伙食開銷好大XD
很喜歡喝水or無糖綠茶(伊藤園)or無糖豆漿(義美)
但是,越喝越餓......囧
燕麥類飲品也是嚴重無感orz
沒有很愛吃甜食...
滷味超好吃!!可是熱量和鹽分和金額跟美味程度成正比...
食慾之秋,有沒有超推薦吃的鹹食又低熱量:s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109.98 (09/29 23:43)
推 ILDCH:看起來你是住在家裡,這樣就好辦啦~~燉青菜超棒的 09/30 00:00
→ ILDCH:加點培根下去,燉個一個小時(要是電鍋有設定時就更好了) 09/30 00:01
→ ILDCH:把水跟青菜還有培根先放在大碗公裡,上班或上課前先設定好 09/30 00:02
→ ILDCH:回家後就有低熱量的晚餐可以吃了(鹽巴可以以康寶雞湯粉代替) 09/30 00:03
→ ILDCH:一頓自助餐的錢都可以買好幾棵大白菜了 09/30 00:04
→ louis87940:以白菜、豬肉片、豆腐、味增下去燉湯,可以吃很久!!! 09/30 00:43
→ louis87940:但該吃的白飯與青菜還是要吃喔!! 09/30 00:44
推 ILDCH:忘了說,培根是用來提味的,本身我是不會把它吃掉的 09/30 01:18
→ mimipink:菜包其實裡面菜餡的調味很多也很油... 09/30 10:45
推 reneeviolet:省錢的話可以自已煮嗎? 09/30 11:39
推 dragon1203:滷味?把精華都魯近菜裡面~在吃下去@@? 09/30 19:01
推 dragon1203: 進 09/30 19:03
阿母說我只煮自己份很浪費瓦斯費和電費之類,不讓我下廚
因為她吃素的關係我不也能煮肉類
所以只好花錢買外面油膩膩自助餐:s...
菜包我會多注意少吃的A_A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80.43 (09/3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