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否已經詳讀置底文及精華區中的新手專區:是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22 身高:161.7 體重:55.8 BMI:21 體脂率:28.X 參考照片:腳細、虎臂熊腰、蝴蝶袖 三餐內容 早餐:蘋果+水梨+菜包or吐司 午餐:番茄麵(含紅蘿蔔+馬鈴薯+兩小塊排骨+叉燒肉+青花菜+蛋) or自助餐(三菜一飯) or乾餛飩麵(沒加香油) 晚餐:家裡(糙米飯+花椰菜+青菜+豆皮) or自助餐(三菜一飯) 日常作息時間:睡眠12:30-7:20 工作9:00-17:00 運動1、3、5 快走40分鐘 晚餐吃完會做個鄭多燕 生活型態:上班族 運動習慣:(有氧運動請「務必」寫明心跳數、時間長短) 快走40分鐘,心跳數約110-120左右 我的問題: 因為胃口很大,只吃這些東西很容易肚子餓,喝水也無法解飢 吃鹹的東西才會滿足.... 7-11的話建議吃甚麼東西? 菜單請幫批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9.98
fet0124:餛飩麵我覺得是容易餓又熱量比較高的東西 不划算@@ 09/29 23:06
fet0124:如果自助餐再加個一份肉(非炸、炒)好像會耐餓一點 09/29 23:08
ILDCH:我的狀況跟原PO很像,7-11最近有出一種雞肉捲小點心 09/29 23:24
ILDCH:還不錯吃,三角飯糰(最近出的明太子),火腿飯糰(圓的那種) 09/29 23:25
ILDCH:如果家附近就好吃的滷味那就再好不過了,魯青菜超好吃的 09/29 23:26
ILDCH:我討厭喝水,所以都會買有些糖分的飲料(茶裏王的白毫烏龍) 09/29 23:27
ILDCH:喝了真的會比較耐餓,放一貫在旁邊我也比較不會嘴饞想吃東西 09/29 23:29
因為在省錢,自助餐都只能挑菜類,不然我的伙食開銷好大XD 很喜歡喝水or無糖綠茶(伊藤園)or無糖豆漿(義美) 但是,越喝越餓......囧 燕麥類飲品也是嚴重無感orz 沒有很愛吃甜食... 滷味超好吃!!可是熱量和鹽分和金額跟美味程度成正比... 食慾之秋,有沒有超推薦吃的鹹食又低熱量:s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109.98 (09/29 23:43)
ILDCH:看起來你是住在家裡,這樣就好辦啦~~燉青菜超棒的 09/30 00:00
ILDCH:加點培根下去,燉個一個小時(要是電鍋有設定時就更好了) 09/30 00:01
ILDCH:把水跟青菜還有培根先放在大碗公裡,上班或上課前先設定好 09/30 00:02
ILDCH:回家後就有低熱量的晚餐可以吃了(鹽巴可以以康寶雞湯粉代替) 09/30 00:03
ILDCH:一頓自助餐的錢都可以買好幾棵大白菜了 09/30 00:04
louis87940:以白菜、豬肉片、豆腐、味增下去燉湯,可以吃很久!!! 09/30 00:43
louis87940:但該吃的白飯與青菜還是要吃喔!! 09/30 00:44
ILDCH:忘了說,培根是用來提味的,本身我是不會把它吃掉的 09/30 01:18
mimipink:菜包其實裡面菜餡的調味很多也很油... 09/30 10:45
reneeviolet:省錢的話可以自已煮嗎? 09/30 11:39
dragon1203:滷味?把精華都魯近菜裡面~在吃下去@@? 09/30 19:01
dragon1203:        進 09/30 19:03
阿母說我只煮自己份很浪費瓦斯費和電費之類,不讓我下廚 因為她吃素的關係我不也能煮肉類 所以只好花錢買外面油膩膩自助餐:s... 菜包我會多注意少吃的A_A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80.43 (09/3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