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TN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挑有氧鞋挑到一個頭二個大… 昨天去reebok看到easytone 還蠻心動的 因為是我喜歡的顏色 款式是還ok啦 試穿的感覺也可以 不過…之後和店員說考慮一下 之後在那附近吃飯的時候 用手機上網 看到有人說這雙並不能拿來運動@@是用來走路塑身… 真的嗎???有點心涼啊 又看到新聞說這款好像被告 當下就沒有買了 但還是很心動…所以想知道有沒有人穿 並且心得是? ps鞋底螺紋重要嗎??看到一雙nike鞋底螺紋但是沒有氣墊… 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4.183
power751124:你應該沒有認真看新聞,他是因為在美國那邊廣告不實被 10/01 13:12
power751124:告,因為他所提出的數據被人懷疑,但台灣這邊並沒有提出 10/01 13:12
power751124:數據作廣告,而且被告這跟那個牌子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 10/01 13:13
power751124:只能說行銷手法用的不好吧,連帶產品也影響了.... 10/01 13:16
我有看啊…有看到是因為沒有科學根據所以被告 我還看了他們fb的說明 我只是順帶一提 也沒批評他們吧?被告不是事實嗎? 那又不是重點 主要是因為有人說不能拿來運動 所以當下沒有買 只是想知道這款到底能不能運動 我不介意究意能不能走路就塑身~所以數據和我沒關係
daycat:室內有氧...鞋底不能太高.踝部最好稍有支撐.穩定度才強... 10/01 13:42
daycat:否則很多側移的動作都會有"翻船"的疑慮...像慢跑鞋就出局了 10/01 13:43
daycat:直接挑雙漂亮的籃球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10/01 13:46
謝謝你:)那不知道若是筒稍高的適合嗎…? ※ 編輯: Qbox 來自: 61.224.204.183 (10/01 15:36)
Cezaill:室內有氧的話 我覺得adidas fluid trainer那系列不錯耶 10/01 18:17
daycat:唔...上禮拜陪TIEW買的就是這系列的某雙.但他是用做代步鞋~ 10/01 22:12
rumiQ:我同事有人穿著上班 但它都用走路的耶@@ 10/02 13:45
lhwet:我自己有買來當作平常走路鞋,不建議拿來跳有氧,因為不穩定 10/03 16:10
lhwet:還是去買雙有氧鞋吧,保護膝蓋不受傷 10/03 16:11
shizz:他的easytone還有另外出跑步系列 問了一下是因為原easytone 10/04 10:36
shizz:不穩 那來跑步做有氧的運動容易扭傷腳 10/0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