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751124:你應該沒有認真看新聞,他是因為在美國那邊廣告不實被 10/01 13:12
→ power751124:告,因為他所提出的數據被人懷疑,但台灣這邊並沒有提出 10/01 13:12
→ power751124:數據作廣告,而且被告這跟那個牌子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 10/01 13:13
→ power751124:只能說行銷手法用的不好吧,連帶產品也影響了.... 10/01 13:16
我有看啊…有看到是因為沒有科學根據所以被告 我還看了他們fb的說明
我只是順帶一提 也沒批評他們吧?被告不是事實嗎?
那又不是重點
主要是因為有人說不能拿來運動 所以當下沒有買 只是想知道這款到底能不能運動
我不介意究意能不能走路就塑身~所以數據和我沒關係
→ daycat:室內有氧...鞋底不能太高.踝部最好稍有支撐.穩定度才強... 10/01 13:42
→ daycat:否則很多側移的動作都會有"翻船"的疑慮...像慢跑鞋就出局了 10/01 13:43
→ daycat:直接挑雙漂亮的籃球鞋.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10/01 13:46
謝謝你:)那不知道若是筒稍高的適合嗎…?
※ 編輯: Qbox 來自: 61.224.204.183 (10/01 15:36)
推 Cezaill:室內有氧的話 我覺得adidas fluid trainer那系列不錯耶 10/01 18:17
→ daycat:唔...上禮拜陪TIEW買的就是這系列的某雙.但他是用做代步鞋~ 10/01 22:12
推 rumiQ:我同事有人穿著上班 但它都用走路的耶@@ 10/02 13:45
推 lhwet:我自己有買來當作平常走路鞋,不建議拿來跳有氧,因為不穩定 10/03 16:10
→ lhwet:還是去買雙有氧鞋吧,保護膝蓋不受傷 10/03 16:11
推 shizz:他的easytone還有另外出跑步系列 問了一下是因為原easytone 10/04 10:36
→ shizz:不穩 那來跑步做有氧的運動容易扭傷腳 10/04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