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ycat:其實我不愛運動QQ...如果身型雕塑算運動.勉強算個10年吧! 10/02 09:21
推 waterblow:8年!原本只慢跑,後來又加了游泳、瑜珈,最近開始重訓跟 10/02 09:32
→ waterblow:跟鄭多燕。現在覺得做不同種類的運動,感覺很好~~呼~ 10/02 09:35
推 mos888tw:剛滿一年多一點XD 除了慢跑最近想學個甚麼球類運動 10/02 11:05
推 oldflame:你的觀點似乎只有年輕人世界 其實你到體育場看到一些老人 10/02 12:18
→ oldflame:多的是從年輕念書就保持運動習慣 像我老爸七十幾了 從不 10/02 12:19
推 dcop:和原PO差不多同時間開始運動 一直(快走慢跑單車)等有氧為主 10/02 12:19
→ oldflame:到二十歲念專科時運動時就開始跑步 那不就五十幾年了 你 10/02 12:20
→ oldflame:說的1987年根本是小兒科吧 重點是運動場有這種運動習慣老 10/02 12:21
→ dcop:目前大病治療中.未來開始復健(XD)時,希望能肌力有氧並重 10/02 12:21
→ oldflame:人非常多 王永慶不也跑到快九十 10/02 12:22
→ dcop:目標是成為Zuzana那樣的肌肉媽媽.身強體健不怕大吃大喝終老 10/02 12:24
推 whitestripe:是老屁屁 10/02 14:15
推 black7447:國中打籃球打到碩士平均一禮拜2次...可還是過重..囧 10/02 15:56
→ black7447:當然還有慢跑重訓等等...只是籃球是我最常也最愛的運動 10/02 15:57
推 pe52ts:推樓上 籃球也是我最愛:) 但現在最常是重訓+腳踏車+跑步 10/02 16:01
推 karen555:我跟原po差不多~2008/03 開始^^ 一直到現再囉~ 10/02 23:19
→ Ninau:四年逐漸邁入五年中~ 10/04 04:49